想不到我也有被問到這句話的一天..

昨天是畢展總審.下午第二節下課後全班就火速趕往家政館二樓擺放畢展的作品供全系的老師們打分數
 ↑打太久以致於又變成昨天的事了..

一進門..尬的~俺很傻眼的呆在門口很久.看看別班的.再看我們班的..老實說我真的有打退堂鼓的衝動

我以為我們班進度只是慢一點而已.別班應該也沒什麼比我們日本組的櫻花樹更大手筆的東西出現

結果一進門就看到好幾個穿著小禮服的媽鬥.跟我那組正好敵對對面的韓國組出現了屏風跟石鍋拌飯(?)
           沒靠過去看所以不確定那一桌子的東西是啥.但看起來真的很像嘛~↑

角落那組居然還有喜餅跟喜帖..我的媽啊~這不擺明了我們班進度真的落後很多嗎??同學們對不起!!

可是可是我要翻案啦!!明明就我們班的畢展作品比較厲害!我們的東西都是純手工製的欸!!

撇開中國那組不說.. (不好意思哪~真的有點寒酸..) 泰國那組的手工金閃閃包包真的很讚欸!  
                     很愛給人家亂取名字欸↑

我們日本組的所有東西也都是純手工做的.還因為蛋糕量太龐大而且很可愛 (笑) 而招惹了大家的目光

哪像其他班哪..聽說禮服都用租的!

居然還有老師嫌我們家老鼠娃娃的和服不夠搶眼..整隻娃娃包含和服都是自己做的欸~不然你會做喔!!
             ↑老師們的重點完全放錯了吧!!

雖然有點小生氣.但可愛的洋果子&和果子們成功地吸引了眾人的目光.俺滿足了~

而為啥會出現標題那段話呢?因為實習的指導老師跟打實習成績的老師都認識我 ←幹嘛要認識我! (怒)

指導老師ㄧ走過來就直接落狠話對我說...
『下週一交實習報告蛤!』

 可知道俺當時的心情比想把麥克風吞下去的赤小笨還要震驚哪~

然後打實習成績的老師過來問了我們是哪個國家後.馬上說『我就知道~說到日本就想到妳啦!』

什麼嘛~人家也只是在上學期上課時誠實地說了“喜歡日本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傑尼斯”而已啊! (爆)

幹嘛要把我記得這麼清楚啊!!心中OS不久.她就賞了我這一句『實習報告交了沒啊?妳還想不想畢業哪?』

妳這隻邪惡的跳跳虎笑面虎..我看妳們倆根本就是串通好要逼我在兩天內把實習報告打出來嘛!!
   因為週五是讓老闆簽名蓋章的最後機會.週五前沒解決完.下週一肯定交不出來↑

不過還好實習報告已經打完一部份了..就剩每週的實習日誌跟心得感想還沒打..可是兩天真的很趕欸~

明天今天有指導老師的課.再求她一下看能不能多延個幾天吧~ 雖然我覺得不太可能..

快四點了..唉~我會不會還沒去看醫生就爆肝啦??最近都這個時間才睡欸..好累~

明天還有書法課.聽說要寫草書吧!不能再翹課了..不然真的被當掉就慘了~那..睡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