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是因為這兩隻..不然我打算關到明年一月一號再重開的說..唉~我對他們倆的事就是沒輒哪!

關了將近一週的網誌.其實我有偷偷開張啦!但只有極少部分的朋友們進得來.我想以後也是會這樣吧~

我啊~其實常常會為了些小事鬧脾氣或不爽.所以關網誌或完全不更新是常有的事情 ←當我的朋友很辛苦的哪~

所以啦..怕我關網誌後看不到內容的人可以留無名的帳號.我會斟酌考慮是否加入密友行列 (笑)

不過也因為關了一陣子的網誌.才發現其實有不少幽靈訪客天天都來報到呢~真的是感謝你們的光臨哪!

我覺得哪..有沒有留言對我來說真的都無所謂喔!只要知道其實有人天天都會來這逛逛.就算幾分鐘也好

和我一起分享著J家人每天所發生的事.或者只是純粹看看我無聊時的牢騷廢話.我都會覺得很開心呦~

我也很喜歡當小幽靈偷偷地逛著別人的網誌呢!除非是對當下的話題很有興趣.很想跟對方聊聊當下的心情

否則我也很難得會露出水面跟對方打招呼哪~所以..也許來這的某些朋友也早已經成為我鎖定的目標了呢! (笑)

嘛~我打工的時間又要到了..就不多聊了..不管是常來的舊雨還是剛晃進來的新知.都非常歡迎你們的光臨喔~

如果覺得這裡還不錯.而且也可以忍受我不定時的無理取鬧的話.以後也請繼續多多指教囉~

以上!

 ^^ 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