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光飯跟唯剛飯如果不知道消息..奉勸你們真的不要進來!看完會哭的喔~

經過2008年1月1日後.我再也不要相信KinKi Kids了!你們倆最好以後還有臉裝不合啦~

這兩個人..真的親了啊啊啊!!!!!!!!!!
                          ↑不好意思光飯當久了就會跟著耍笨XDDD

繼當年【人間失格】那一吻後.咱們堂本家的29才禿頭光一王子堂本家的28才可愛小桃王妃

光明正大地在一月一日的禁激控嘴‧對‧嘴‧親‧了!!!

起因好像是王妃送了沐浴組合給王子當生日禮物.而裡面有一盒草莓白巧克力蜂蜜口味的護脣膏.. 
                                 ↑王妃還說Kiss時可以用XDDD

王子就哀怨地提起跨控上倒數後被瀨哥強吻的事.結果..王妃殿下就慢慢地往王子殿下的右臉接近.然後..

突然chu了下去.. 王妃的反擊?

想當然爾..表面穿著色老頭外衣的純情少男王子樣又被狠狠地被SHOCK到.聽說還臉紅勒~好可愛!!

然後..無視王子殿下當機中王妃默默地拿起已經送給王子草莓白巧克力蜂蜜護唇膏默默地擦了起來..

雖然王妃殿下擦護唇膏時.在途中清醒過來的王子殿下試圖阻止他並說了
『那是我的護脣膏欸~』

但我想現場所有人包含掃地阿姨都覺得那盒脣膏已經被標名為『此為桃王妃所有物』了..

接著..重點來了喔!無視王子殿下桃王妃終於上了一層水嫩嫩油亮亮的護脣膏.然後對著王子

『好了..閉上眼睛吧~』

不聽話的王子殿下當然是狂嚷著好恐怖並問著王妃殿下為什麼他要閉眼睛 ←最好你天真成這副德性啦!! (毆)

王妃殿下只好發揮他在家的S性格對他說『給我閉起來!』
一臉M樣的王子殿下只好乖乖的閉上眼睛受賞(?)..於是..

王子與王妃就當著全場的飯面前嘴對嘴接吻了~

逛過各家repo綜合起來的就是這些啦!尬的..那不是小說情節才會出現的事嗎??居然活生生的發生了欸~


聽說除了為了消毒親右臉之外.也親了額頭.親嘴好像親了三次.重點是..
王子還回吻啊!

媽啊~俺當光擔當了十幾年.第一次這麼想大喊『堂本剛萬歲』
                            ↑王子殿下哭了..

為什麼老娘不能飛去現場拿五萬倍的望遠鏡蹲著看啦!! ←我還配瓜子勒~ (毆)

老天爺啊~可以賞我一張生寫真嗎?要俺去賣粉刺賣手毛賣腳皮還是賣假髮都行啊!!! 光王:喂~

尬的~今年的生日會不會讓王子過得太美妙了啊?王妃獻吻欸~這樣他會太得意啦!! ←到底是不是光擔哪?

怎麼辦?我覺得就算我接下來五年都不寫生賀王子殿下也不會懲罰我欸~老實說我有畢業展結束後再寫的衝動..

這篇也更新太久了吧!都三點了..俺昨天就該交的櫻花還有一小把沒弄啊!!! ←被同學拖去活埋

算了..明天醒來再做..如果我來得及上書法的話 (笑) ←到底要翹掉幾堂課才開心啊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