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六點就被我娘吵醒.說阿姨他們家約我們家一起去爬山..

我爹今天要上班.所以只有我和我娘&阿姨、姨丈&表妹一起出門

完全沒睡醒的我讓妹載.不過沿途依然笑聲不斷..

等媽&阿姨他們去加油時.我和妹兩人就開始對著不遠的攤販做出妄想..

我:欸..妳不要太衝動一下就衝去前面那個賣鳳梨的攤位去嘿!
妹:是怕不小心停在那裡.老闆會拿著切鳳梨的刀子威脅我們買鳳梨嗎?
我:對啊!一過去就會開始講『小姐~妳要買旺來喔!(台灣國語)
妹:明明就停在那裡而已.他還一直說『不用挑啦!每一顆都就水ㄟ啦!』
我:要是不買他還會烙兄弟過來....

然後我們兩個就不斷地把鳳梨攤老闆的形象搞得很黑道
(笑)

連旁邊洗車的大叔都發出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兩姊妹..

接著又開始前往目的地.但沒多久妹卻突然
『哇~』了一下

我探頭看一下前面的路有什麼.也因為嚇到而跟著
『嗚哇~』了一聲

然後邊笑邊接了句
『媽勒~好大的一坨屎!!』 (真的很大一坨.像牛大便一樣)

正在想
『要是沒閃開.那坨屎一定會噴得整台車都是』時.妹輕快的閃了過去

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頂黑色的棒球帽!
(噗~哈哈哈哈~~~)

我問妹她剛才在
『哇』什麼.她說她以為那是小動物的屍體.嚇了一大跳

但聽到我在後面接了一句
"好大的一坨屎!"後.笑到差點沒力..


好累..明天再補其他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