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在家不用忍受拉普拉普情侶閃光攻擊的天野靈 (笑) 對面的喪家今天要辦法會.體質不好的我只能關在家

可是我好想去買巧克力欸! (沮喪) 說到巧克力..大家有跟著【極道II】的孩子們一塊唱《巧克力之歌》了嗎?

還沒的快點回到我家網誌首頁找 【極道鮮師II】巧克力之歌 那篇下載.晚了拿不到我可不管喲!!

今天打算不斷更新網誌的歌曲呢!所以整理了情人節限定情歌單.這些都是我平常喜歡聽的歌曲喲~

因為是情人節.所以不放悲傷的情歌.因為我不是去死去死團的團員.沒有情人依然可以很開心喔!!啊..不對.我有情人欸!

只是那傢伙今天有兩場舞台劇公演.他不能放假.所以我幫他放假~ 光:喂!

希望今天到我家的朋友聽到我精選的情歌都能有好心情喲~唯一要遵守的是---不准跟我要歌喔! (必殺死光燦笑)

以上..




凌晨0點-凌晨1點 【極道II】《巧克力之歌》、西洋經典情歌《Loving You》

凌晨1點-下午1點 艾薇兒《Girlfriend》(日文版)

下午1點-下午2點 Dream Boys《Everytime》

下午2點-下午3點 阿嘉《國境之南》、S.H.E.《怎麼辦》

下午3點-下午4點 Stella Quintet《CRESCENDO》、KAT-TUN《My angel,You are angel》、濱崎步《Who...》(中文版)

下午4點-下午5點 TU→YU《そばにいるよ》、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櫻之吻》

下午5點-傍晚6點 KAT-TUN《On My Mind》、Dream Boys《絆》

傍晚6點-傍晚7點 Rain《My love》、KinKi Kids《永遠に》

傍晚7點-晚上8點 KAT-TUN《喜びの歌》、TANK《專屬天使》

晚上8點-晚上9點 V6《愛のMelody》、NewS《SUMMER TIME》

晚上9點-晚上10點 S.H.E.《戀人未滿》、テゴマス《アイアイ傘》(TV版)、鄭元暢《忠於原味》

晚上10點-晚上11點 藪宏太《My Everything》、周渝民《最特別的存在》

晚上11點-凌晨0點
 KAT-TUN《ハルカナ約束》(LIVE)、濱崎步《CAROLS》、KinKi Kids《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