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今天可以遇到像光ちゃん這樣帥氣的惡魔~ ←快回床上做夢比較實在 (毆) 大家好.我是今天意外早起的天野靈

早上八點剛過不久我就醒了.雖然蠻想繼續睡.但清醒太久加上對面有喪家在播迴向經文.我想任何人都無法輕鬆入睡吧~

剛剛才把一堆中國風+和風的歌曲丟進播放器裡.昨天才又發現很多首經典老歌  不趁現在播來聽會太可惜

喔..其實早上我也是因為MP3正好播了蔡卓妍《心如舞蝶》才突然轉醒.這首是【武俠梁祝(劍蝶)的中文版插曲喲!

也就是現在網誌上的BGM.可惜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到CD版音質..昨天有聽過粵語版.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中文版

反正跟梁祝扯上關係的我都會莫名喜歡 (笑) 不過網路上有人說【劍蝶】結局有點扯.但老實說..正版【梁祝】本來就很扯啦~

祝英台最後投入梁山伯的墓穴裡也算活埋.怎麼都沒人覺得扯?所以祝言之甘願被活埋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哪~

人家日本的【魔王】都能化蝶了! ←還在講這事.. 聽說梁仲山最後還跟成瀨領一樣過了很久還死不了欸! (笑倒)

糟糕!還是好想睡.我打算去洗個澡欸~等等會不會睡死在浴室裡啊?還是先去吃些東西好了..低血壓真麻煩~

那就先這樣了.祝大家13號星期五過得愉快 ←結果整篇網誌跟標題一點關連都沒有嘛! (被眾人打飛)

以上..
                           2/13 上午



大家好.我是下午跑去市區贖男人.順便晃去日獨打發時間的天野靈..我又不小心敗了一本POTATO3月號~

本來打算把《約束》《One Drop》一塊贖回家.但到了五大卻發現只有不破銀狼不破小桃在架上 ←誰啊他們?

問了店員.說是會延後發行.因為Ayu也延後了..雖然我無法理解Ayu專輯延後干KAT-TUN啥事? XD 總之今天沒贖到《一滴》

照例晃了一下北門路.結果在舊書店挖到【天外飛仙】的寫真記實.然後返回放車子的地方時發現耳機壞了 ←才買多久啊~ (哭)

只好又回五大買副耳機.接著晃去日獨殺時間...我知道這個決定是錯的.但來不及了嘛~  誰叫最後一本就擺在架上

這期的封面又剛好是八團.大倉寶寶又用必殺微笑法騙我過去看 (哪有?) 小安雖然有點泡麵又笑得無比燦爛 (這倒沒錯)

錦戶阿六笑得只差沒把手指比上雙頰 ←請參照紐斯《三媽太》批逼 侯隆君還偷學藍澤醫生留夢奇奇頭 ←他們好愛紐斯欸~

重點是這次的ヒナ沒有留鬍子啊啊啊啊~ ←純粹無法接受J家女人(喂!)留鬍子罷了 可是一翻開內頁我就心碎了..

和關西丸子牽手的蘇巴魯有鬍子啦!!!!! ←前面那幾個字幹嘛放大?

不過看到成瀨領同學穿著幼幼台西瓜哥哥的衣服裝可愛的海報老娘一秒內就被徹底治癒了~ ←請一口氣唸完 (笑倒)

然後翻著翻著我發現原來這本是中島小兔子涼涼小草莓躺在滿地紙愛心的那本..我看當天某兔子又滿地蹦跳著了吧 (笑)

然後又翻著翻著我發現原來這本是吊嘎卡褪偽裝成水電工(誤)的那本..水電工人們莫名的有股親切感欸~

然後又翻著翻著我發現祐祐在控上戴髮箍的模樣簡直大犯規..而且我好喜歡這本的阿成.露出額頭也好犯規啊!!

然後又翻著翻著我發現這本雜誌裡最糟糕的傢伙終於出現了..被毛毛圍住的王子殿下根本比上邪還妖孽啊!!!
←扯去哪了?

看電腦圖覺得還好.但雜誌一翻到這張我完全只能像中邪似的盯著圖呆笑.頓時一些平常鮮少用在他身上的形容詞通通浮現

例如天真無邪楚楚可憐無辜可愛瞳深如墨膚如凝脂面如白玉小鹿斑比.. ←為什麼有小鹿斑比?

總之平常拿來笑他的詞語對這張圖完全不適用.我都不曉得我怎麼了.大概是情人節到了吧~ (害羞樂奔)

而且翻頁過去看到把毛毛帽拉下的殿下我都要淚奔的.簡直比櫻井翔還要小鹿斑比啊!! 講啥鬼誰看得懂啦~

唉~總之這本雜誌真的是一年難得一見的J家糟糕本(蛤?).還沒搶購的朋友請快去搶購吧~搶不到的我只能替你哀悼..

那今天就更到這.看我動作慢的..打完都到情人節了~那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反正明天我不出門.情侶閃光閃不到我~

今天貓貓有兩場公演呢..要平安順利到公演結束喔!!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