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還沒寫殿下30歲生賀.只是來跟大家說一件神奇事件的天野靈..光ちゃん真的是我的神様呢~

其實昨晚9點多網路突然斷線.重開之後卻怎麼連都連不上KeyHoleTV..J家跨年時間是10點45分.我卻斷線快一個小時

一直試到10點20分左右.本來都要放棄了.還難過的對著牆上KinKi海報的光一『你真的不讓我看嗎?明年是30歲欸..』

但過了很久它還是一直沒動靜.我就放棄投降跑去專放KinKi專輯的櫃子上拿之前Mirror專輯抽中的手環出來

想說就算不能看.我也要戴著跟他有關的東西一塊跨年..因為手環上的銀飾色澤變暗了.我就開始把它擦亮準備戴著

擦拭期間我還是一直試著連上KeyHoleTV.擦完後它還是連不上.我就開始考慮是要戴手上還是戴脖子上 (因為它真的很長)

然後又哀怨的看了海報一眼說『真的不讓我跟你說生日快樂?』.然後默默地把手環戴在脖子上.又順便試了一次.結果...

它連上了!時間正好是10點38分.我驚訝得都要哭了~還以為他這次不疼我了勒!!雖然期間還是一直類格.但還算清晰

跨過09年那一瞬間我有清晰地看到光一的畫面.所以很開心的對著他說了『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雖然他聽不到啦~ (笑)

捧著紅色玫瑰花束的白色西裝王子殿下真的很帥氣呢!不過那樣子看起來好像是正在求婚(被求婚?)..害我忍不住笑了

手環到現在我還掛在脖子上.我想今天就這樣戴著入睡吧~也許會夢見小貓向我求婚也說不定.. (羞)

生賀醒來再打.我保證.今年絕對不再延期!

我親愛的王子殿下.30歲生日快樂~

暫時以上!
                              1/1 凌晨

昨晚翻來覆去許久.還是無法入睡.腦海裡那個穿著白色西裝.手捧紅色玫瑰花束的身影仍悠晃著.揮之不去

當年的牧村晴海也到而立之年了呢!也就是說.我從初識此人至今也要邁入第14年..真久~

生賀寫到今年也第四年了.說實話.我還真不曉得自己到底還能再寫出些什麼來.真怕又是老調重彈

怪只怪平時太愛提他..生氣要提一下、難過要提一下、開心要提一下.就連開玩笑也忍不住總要一提再提

想說的似乎在平時就已全數話盡.但.放下筆.心中卻又有許多未竟之語.這男人.真的是我提得起.卻放不下的唯一..

直到現在我還是常想著.如果當年我不曾看過那部家喻戶曉的日劇.不曾見過那個握著火把的少年.我會喜歡上這個人嗎?

或說.我會如此捨不得離開J飯圈嗎?我不曉得.畢竟我沒機會重來一次.但.如果人生能有再來一次的機會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看那部日劇.會再一次戀上那個人的笑容.再一次為那名異國少年著迷不已.這..也許就是宿命~

其實我很相信宿命論.相信人與人之間有著無法解釋的緣分.所以相遇.所以相知相惜.所以互相牽引.所以糾纏不清

喜歡上某人也是.可以舉出100種喜歡對方的原因.但卻說不出撇開那些之後為何還是喜歡的理由.所以只能將之歸於『愛』

愛是什麼?誰能說得清楚.又有誰真不清楚?我也許是其中一人..其實我一直想厘清那些逐年堆疊的心情究竟為何物?

捨不得那人受傷、看不得那人逞強、禁不起那人一笑、受不起那人淚彈..如果這不能稱之為愛.那如此牽扯的感覺又算什麼?

所以到頭來我還是要說..我真的很愛很愛這個男人.即使我們身處兩種不同國度.即使與他永遠有著六歲的差距

即使到他生命結束時可能還不知道有個台灣女孩一直把他當神様看待.即使..他從不知道有個陌生人曾用心去喜歡著他..

曾經有個朋友和我聊起未來.他知道我很喜歡這個人.所以問我『妳學日文只是為了他.難道都沒有想替自己打算嗎?』 、

『既然喜歡他.那為什麼不更努力一點去接近他?』、『妳沒想過哪天成為配得上站在他身邊的那個女人嗎?』

當下我沒有回他.只是輕描淡寫的說那是不會實現的妄想.做白日夢還比那些實際一些..但其實我很想告訴他

有.我有想過.甚至強烈地懷抱希望著..我曾夢見穿著純白色的新娘婚紗站在他身邊問著『我真的可以嫁給你了嗎?』

夢見坐在被飯們謠傳只有小桃可以坐的跑車副座上、夢見和他漫步在夕陽西下的海邊沙灘、夢見與他在草地上擁吻纏綿...

這是一個女人真心地想成為對方的妻.卻理解那是不可能的事.而存在潛意識裡的渴望..我知道這麼妄想著的不只有我一人

朋友說的話句句帶刺.但我知道他一半是要激勵我.一半是要我認清事實.所以我不怪他.但我想他是白費力氣了

就是因為知道自己永遠不會成為站在他身邊的那個女人.所以才願意逼著自己再多去喜歡幾個J家的孩子

逼著自己不要把所有心思都放在那個男人身上.逼著自己理解世界上比我還愛他的人多如牛毛.逼著自己要記得放手..

『真的可以為了一個人那麼努力嗎? 而且還是素未謀面的人耶!』某親友也曾這麼說過..在旁人來看真的很不可思議吧!

但..可以喔!只要那個人有十足的信心與毅力.而且身邊的人都願意支持他.再怎麼不可能的事都會成真的~

我知道自己還年輕.可以努力的時間還很多.不管是日文能力或是其他..但.如果身旁沒有支持的人.更別談什麼信心毅力了

『一開始就知道沒有希望.那倒不如不要期待!』一直以來我都是用這句話去面對到目前為止人生上所有挫折跟失敗

假裝自己早就知道不會成功、假裝自己就算失敗了也不會覺得太難過、假裝自己一點都不在意成敗與否..然後再暗自哭泣

知道為什麼這樣我還是能笑著面對嗎?因為有那個人的存在..喜歡他已經這麼多年了.我已經學會把自己的願望放到最小

只要他還在就足夠了!只要他能在螢幕前歡笑著、玩鬧著、歌唱著、舞蹈著.我就可以為了他擦乾眼淚繼續努力

想去見他的心情從來沒改變過.但這個願望太遙遠.我不曉得何時才會實現.所以.只要他還在看得見的彼方生活著.那就夠了..

這篇賀文我一直沒提到那個人的名字.所以我現在要來正式介紹..在KinKi Kids的11週年出道賀文裡也曾打過這一段話..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踏著七色雲彩來娶我..』
我明白我的蓋世英雄不會來娶我..但在我心中.他永遠是無可取代的蓋世英雄..那個人的名字就叫做『堂本光一』

啊~好嚴肅的一篇生賀呢!跟之前幾篇的風格差好多 (笑) 大概因為事務所那句『30歲已經是大人了!』害的吧~

我真的不敢期盼他還能維持現在這個樣子多久.也許今年他會突然一堆緋聞.也許他會閃電結婚.也許還有更多也許..

但.這樣就好.只要他還沒改變.就算30歲已經是大人了也無所謂.他永遠是我最喜歡的光一殿下!

光ちゃん、30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