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生賀小說還是趕不出來.殘念..其實今年本來沒打算寫生賀文的.可惜小說實在打不完.所以現在才在趕生賀文哪~ (汗)

整個下午的時間都在回味舊影片中度過.看著通通是些半大不小的孩子們.穿著睡衣摟著抱枕在節目裡胡鬧歡笑著

總以為沒人發現而躲在鏡頭沒注意的角落裡神遊的小烏龜、笑得眉毛眼睛都皺在一塊卻又會害羞遮住臉的小烏龜

討厭吃青椒而勉強咬了一小塊卻又吐出來的小烏龜、因為輸了比賽而露出十分不甘心的沮喪神情的小烏龜

總對著拿自己沒輒的丸子撒嬌的小烏龜、總是綁著可愛沖天炮頭的小烏龜...那是我惋惜著來不及參與的一段過去

接著..那兩個孩子在我喜歡的校園劇系列中出現了.用著矢吹隼人與小田切龍的身分讓我開始認識他們

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好妖喔!』的龍、願意為朋友犧牲一切的龍、總是和隼人背靠著背與敵人打架的龍

總是能在喧騰的眾人身邊冷靜下判斷的龍、講話總是一針見血的龍、背著比自己還高大的隼人還能笑著奔跑的龍

無法把內心真正想說的話讓父親知道的龍、燦爛微笑彷如曇花一現的龍...那是我最喜歡又最熟悉的一段過去

然後..那群孩子長大了.換了個地方穿著閃亮的舞台裝唱著歌、跳著舞.對著鏡頭展現出不屬於他們年紀的性感姿態

拿著麥克風努力炒熱現場氣氛的和也、在短劇裡盡情表演搞笑的和也、穿著黑底印花和服翩翩起舞.媚惑眾生的和也

抱著熊寶寶笑說沒有親密朋友的和也、被要求說嬰兒語的和也、害羞時依然會遮著臉的和也..那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段過去

之後..他和他的《青春AMIGO》熱賣到大家害怕就這麼成了定局時.那孩子卻說他是KAT-TUN裡的龜梨和也

對著同學們說謊卻臉不紅氣不喘的修二、擔心母親安危而急得跳腳的修二、窩在沙發上幫弟弟縫小雞手帕的修二

綁著熟悉的沖天炮頭卻漾著不熟悉的笑容的修二、在MS上唱錯歌詞的修二、手上的雜誌定格在赤西仁那一頁的修二

在深夜裡的公園掉著眼淚.只因為害怕被別人討厭的修二...那是我非常懷念卻不敢恣意溫習的一段過去


                               2/23

然後..那群熬了很久的毛頭小子終於出道了.開始品嚐著前輩們的經歷.並一點一滴地創造著屬於KAT-TUN的成績

在演唱會空檔.和某人邊沖涼邊合唱《Special Happiness》的寶貝、做了捶肩卷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的寶貝

以修二的身分和黑澤明彥在舞台上合唱《青春AMIGO》的寶貝、在演唱會上被ヤラカシ欺負的寶貝

和相差20歲的阿姨傳緋聞的寶貝、在DBS後台吃什麼吐什麼的寶貝、胃口差到只靠著營養針跟蔬菜汁維生的寶貝

接了一堆日劇卻越拍越憔悴的寶貝、唱著《三日月》唱到掉淚的寶貝、在MS上閃著淚光唱《僕らの街で》的寶貝

自稱金田one one的寶貝、以金田一爺爺之名發誓要抓到兇手的寶貝、留著長髮綁公主頭做菜的寶貝、練習衝浪的寶貝

拼命活在一去不復返的勇氣裡的寶貝、叼著菸髒得像隻野貓的寶貝、眾目睽睽下撞傷了卻仍堅持演完DBS的寶貝

追著修女跑.還鍛鍊出肌肉與食慾的寶貝、邊哭邊把炒麵吃得滿臉都是的寶貝、拳擊專用內褲被偷走的寶貝 (喂!)

看到劈柴仁跟馬糞丸的畫面笑得眼睛眉毛再度揪在一起的寶貝、PV花絮裡唱著《Anniversary》改編版的寶貝

摔下舞台的密錄被當搞笑影片放送的寶貝、照片被拿來當遺照用的寶貝、幫懼高的丸子玩高空彈跳的寶貝

在一億三千萬上玩著波妞娃娃的寶貝、因為糟糕泡麵頭而被戲稱髭男爵的寶貝、總是把腰彎得最低跟大家道謝的寶貝

任由某人在路邊玩拍肩膀遊戲的寶貝、和某人在超市爭奪韭菜(?)的寶貝、和隊友玩賽車卻被某人被撞出去的寶貝

醒酒動作一氣喝成的寶貝、收到一堆紅酒而十分開心的寶貝...那是讓我心疼著、讚許著、喜歡著、感動著的直到現在

這些瑣碎的記憶一直都存在我的心裡.每當想起.總是忍不住一再咀嚼著這幾段回憶.直到心滿意足.再悄悄收起..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喜歡龜梨和也?』.我想我可能沒辦法說出個大概.但是.我會讓問我這個問題的人看這篇生賀

也許看完就能理解為什麼吧! (笑) 我從不說愛他.因為他不是我心中的最愛.但.他卻是我最想盡全力喜歡著的J家孩子..

                               2/24

拖了三天還打不完真的很糟糕..想再多打一些什麼.卻又覺得好像都講完了;放著不講.卻又滿滿的一堆話想說

寶貝.不介意姊姊每年生賀總是講著同樣的話吧? (笑) 就快到春天了呢~五月春末就要辦七日控了.你們開始準備了嗎?

健康狀態要保持好.體能也要鍛鍊好、紅酒就好好收藏.別喝太多、別再吵著某人買很多布丁給你吃 (笑)

記得好好吃飯.不准再說什麼累得吃不下飯、表演要小心別受傷了、該休息的時候要好好休息.最重要的是..不准逞強!!

即使這些話你看不到也看不懂.但我還是想講.因為你是我唯一想稱之為"寶貝"的人..加油!但願在彼岸的你永遠幸福開心~


寶貝、23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