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昨晚11點半才意識到今天是竜也25歲生日的天野靈!! (我還是喜歡這張像梅子的他..)

我還真的沒注意到小上的生日到了.看來我可能一覺醒來就會發現已經12月7號要考檢定了.. ←不要再嚇自己了!!

想想還真是不曾好好地替他寫過一篇生賀呢!!雖然對於竜也的喜歡有一部分是他像我家梅子 (笑)

不過也因為這點而讓我更想去認識他.前陣子才剛結束個人SOLO控聽說非常棒呢!!終場大家都感動得哭了~

真希望有一天也能去看他的SOLO.想現場聽他演唱《Love in Snow》《カキゴオリ》

嘛~畢竟不是本命.我還真的說不出什麼噁心的話哪~ (笑) 總之還是一如往常的.希望你好好照顧身體

也順便幫忙照顧我家那隻小烏龜.有機會請再開SOLO控吧!不過請在我有能力去日本的時候再宣佈~

最後希望今天丸哥不要玩得太兇  我知道你不喜歡穿女裝.可是生日嘛~就讓平常被你M的阿丸享受一下咩!

 :今天來玩可愛女僕與壞少爺吧~幫我洗澡!

那..就這樣了~

上田龍也25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