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昨晚去阿姨家烤肉還喀掉4/1小桶香草口味Haagen Dazs的天野靈..UNO真的好好玩!!

昨天終於有空去拿我的紐斯DVD跟禁激單曲.然後順道繞去親友的店付我的和服錢順便聊天打屁混時間

正巧也順便認識他們店的新店員-阿凱(是這個字嗎?).人很健談也很有趣..而且某個角度看來真的有點像赤如欸~ (笑)

下午六點多接到妹打來的電話問我在哪.我說在台南.她很錯愕的問我怎沒去她家吃烤肉..孩子.我哪知道你家正在烤肉啊!!

聽到有烤肉吃.馬上想起去年的哈根大司  連忙跟妹說半小時內趕回去..結果才剛到就被派去買飲料

不過烤肉還是很好吃~只是笨蛋大哥還是很愛欺負我.老是拿烤完的甜椒裝成杏苞菇要給我吃.. ←你這個台灣版及川宗祐..

哪有紅色跟黃色的杏苞菇啦!! (毆) 後來連妹也跟著玩.兩個還一搭一唱的『要不要吃羊小排配杏苞菇?』

『不然甜椒配羊小排?只能二選一』..重點是羊小排跟甜椒我都不吃啊!!!  這對兄妹真的很討厭欸~~~

還一直說甜椒沒有味道啦~羊小排好嫩好吃..連『吃完會覺得天雷勾動地火』都講得出來.真的是夠了.. (笑倒)

還是大嫂對我比較好.還弄生菜包烤肉泡菜給我吃~辣辣的但很香很有味道!二哥一直在裡面看電視 ←很享受欸你..

還好他沒出來.不然在他們三兄妹連番攻擊之下我絕對會拿烤得正紅的鐵網回擊他們.. ←這是我對他們的愛的表現XD

他們家ルナ(臘腸狗)則是一直在旁邊瞪著大大的眼睛看我們烤肉.超可愛的啦~吼!要不是你太活潑我真的會把你綁回家養欸~
   ↑為什麼要打日文?


累了..剩下的明天從鄉下回來後再打.俺要去睡了!!

暫時以上~
                              9/13凌晨



不好意思.我又發燒感冒了..網誌等我狀態好一點再補..

再度暫時以上!
                              9/14 下午


大家好.我是希望正妹做熱騰騰的蛋粥不加蔥給我吃的病貓天野靈..昨晚我居然又去吃烤肉了.好糟!!

其實是阿姨家前一天還有剩很多東西.所以決定中秋節當天再烤一次.妹就又打電話過來約我去吃..其實也沒吃什麼東西

基本上我都是在吃杏苞菇.因為肉類除了香腸之外都是羊肉跟牛肉.蔬菜類就只有杏苞菇、筊白筍跟青椒
                          又來了!我就知道這對兄妹不懷好意

妹還說『今天特地換了顏色欸!因為一看妳的臉就知道妳喜歡綠色』  最好是啦!! (毆)

大嫂倒是跟我聊了不少她在旅行社遇到的事情.還有出國的一些趣事..原來嫂嫂也很喜歡日本大阪呢~  

一直跟我說日本哪裡的風景很美.哪邊很好玩之類的.還一直推薦京都是好地方..她說的地方都是我很想去的哪!!

要去上班了..回來再聊~希望晚上病情不要因為吹冷氣而加重..

暫時以上~

                              9/15 下午


打了一堆卻又因為按到別的網頁而消失..老娘真的要把無名管理員抓來燙戒疤了!!

大家好.我是剛吃完午餐.覺得一堆蔥味在嘴巴跟肚子裡很噁心的天野靈..臭老爸居然忘了幫我的炒飯去蔥花!!

那繼續來講烤肉當天跟我哥的戰鬥吧!啊~雖然我老是說我哥是笨蛋  然後他們兄妹幾個都很愛欺負我之類的

但我們幾個感情真的很好喔!!我跟阿姨家三兄妹是從幼稚園時代就玩在一起.所以就像親兄妹一樣喜歡吵吵鬧鬧的相處

小時候也有一段時間住在他們家生活.雖然愛吵嘴.但闖禍的時候都是哥哥們在扛.燒破的棉被也是哥哥們在處理..

所以不是真的討厭他們.也不是他們真的愛欺負我..  不對!他們的確是很愛欺負我沒錯啊!!

嘛~總之那天到收攤為止他們倆兄妹還是硬要拿天雷勾動地火的羊小排跟甜椒叫我吃.真的很煩欸你們倆!

可是收完後哥就問說要不要吃冰淇淋?我當然說要啦! ←這小孩真的很好哄欸.. 拜託~我去烤肉的目的就是它啊~

哈根大司是哥上班的公司送的.因為去年吃過一次.想說今年應該還有吧~所以一直很期待中秋節的到來呢!!

雖然有我喜歡的草莓口味.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整顆草莓.就說要吃香草口味~哈根大司真的很香醇很好吃喔~~~ (擦口水~)

然後如同上面所說的..大概4/1都被我吃掉.嫂嫂還說如果整盒給我.大概抱著邊看電視就能邊吃掉它了吧.. ←嫂嫂妳真懂我~

吃完冰  收完外面的東西後就改到室內玩
UNO (可點入了解玩法).因為我跟妹的同學都第一次玩

就聽大哥講解玩法.但後來變成哥跟嫂嫂一起講解.哥講台語.嫂嫂講國語..整個畫面看起來很微妙.然後就開始玩了起來~

嫂嫂跟哥坐我左右邊.妹的左右邊是她同學跟嫂嫂.然後哥的左右邊就是我跟妹的同學這樣.真是慶幸我左邊坐的是嫂嫂..
右邊的哥就一直想方法要陷害我還好我也會耍心機..那個笨蛋還一直猜我的牌.可是每次都沒猜到.好笨!  

直到我回家前玩了四回合.但每次輸的都是妹或她同學..真的超好笑的~我都覺得她們倆會不會玩完就友情絕裂了~ (笑倒) 

可惜中秋節那天我真的很不舒服.不然好想留下來再跟他們玩UNO.真的很好玩欸!害我好想也去買一組來玩..

四點半了!我該準備去打工了..就先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