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終於把中文版小說帶回家的天野靈..為什麼老娘連兇手是誰都知道了.但卻又再一次被爆雷呢?

先來說今天的行程吧..昨天因為很晚才從台中回來.加上其實有一段時間沒工作面試了.很擔心自己不能好好回答問題

結果躺在床上滾了快一個小時才真正睡著.早上不到七點就被叫醒.因為俺家爹娘也都是很早就要出門工作.怕我來不及出門

就在出門前一併叫醒.然後就牽著我家小黑去機車行修理 ←因為它依然任性地發不動.. 可是其實我完全沒睡飽

機車行又離我家有一整條街加橫跨兩條馬路的距離.頓時覺得那段路真的好漫長.好想停下來坐在機車上睡一下再說 (笑)

到機車行後老闆檢查的結果是電池沒電.叫我乾脆換一個新的.結果一張梅花鹿跟兩張國父就跟我說掰掰了~

之後騎車到市區跟認識的姊姊會合.她要陪我去面試 ←最近常常提到她XD 就去摩X漢堡吃早餐.熱可可好喝欸~~~

滿足的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去面試的地點..果然不出我所料.人真的不少.在樓下等了一會就一塊被帶上樓看公司簡介PPT

先前本來還覺得只是很普通的一家公司.沒想到旗下事業這麼多.難怪另一間公司把他們視為強敵 XD ←誰懂我在說什麼?

反正就是看了近15分鐘的PPT跟基本工作介紹以及薪資福利等等.還填寫了適性表 ←學校偶爾會做的那種問卷

因為我沒理解適性表的填寫模式.對方只要我們在四個選項中用強弱方式二選一.我卻誤解為四選一.結果變成最後一個交卷

超尷尬的~後來就分成四組人下樓面試.我是第三組.所以等待途中又看了一次公司簡介跟其他相關的影片.好累~

其實我真的很想打瞌睡哪!!要是以前在學校我一定二話不說馬上睡.但現在是要來求職.再怎麼想睡還是得睜大眼睛撐下去

搭電梯下樓時姊姊覺得我臉色不大好.我只能苦笑..俺昨晚只睡不到四個小時.臉色能好到哪去呢~

而且其實了解一下工作內容後發現要做的事情比書面資料上寫的還多.我其實內心有默默地顫抖.但又想說畢竟是個機會

加上有兩個月的試用期.真的不行的話至少這兩個月還勉強有些收入.不用一直厚臉皮在家裡當白吃白住的大小姐..

之後的面試還挺快的.可能是PPT也介紹得很詳細.所以基本上沒啥問題.對方有問我如果確定可以上班.那交通方面有沒有問題

但其實我那個時候已經呈現半放空的狀態.雖然眼睛睜得很大很有神的樣子.但她問啥我幾乎都回說『嗯!沒什麼問題。』

後來離開前姊姊才又幫我多問一句『如果確定可以上班.是不是可以提供住宿?』 ←其實我看PPT的時候有想到要問XDDD

對方也說當然OK.畢竟我家離市區真的有點遠.而且宿舍是免費的~  我之前在統X打工住四人房.還每月收三百欸~

然後她叫說今天晚上10點之前會通知是否錄取.所以從回來後我就一直很關心俺的手機收訊是否良好 (笑)

嘛~如果有中的話當然是最好啦!畢竟一些基本福利跟津貼都算很優.薪水方面就算沒有那筆績效獎金也還算過得去

但沒中的話我應該也不會覺得太難過.畢竟那樣的工作我其實有點擔心自己無法勝認 ←面試時都很愛說大話欸.. (苦笑)

總之就是聽天由命啦!之後我跟姊就去逛了一下北門路.順便去訂了N團的單曲 ←哀~又兩盤.. (遠目) 本來打算去逛燦X

但還沒踏出店門就開始下大雨.我們倆只好又晃去不遠處的書店.然後我就抱了一本【流星之絆】去結帳..

其實我沒有打算買書的.只是就剛好看到..因為我一直很想看原著小說的結局是什麼.所以一看到那本就歡樂地指著它大叫

然後抱著其中一本在小說區晃了一會.姊姊還來不及講些阻止我做傻事的話.俺就迫不及待快馬加鞭咻咻咻地奔去結完帳了~

離開書店後雨也變小了.我們就晃到對面的燦X逛了一下.又去光南晃了一會.順便買些記事本內頁跟膠帶備用

覺得有些餓了才跑去吃飯.之後又去逛大創.姊怕我又亂花錢.就把俺的錢包沒收XDDD 嘛~這樣也好.否則下次怎麼贖男人呢!

                            4/20



結果完全沒有接到是否錄取的電話啊!  害我緊張得要死..看來是沒下文了吧~ ←其實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笑)

不過又要繼續努力找其他工作.哀~為了男人們.我還是要繼續努力哪!! 然後其實剛才吃完晚餐後就一直在看【流星之絆】

雖然已經看完日劇.但我發現小說其實有不少部分跟日劇是不一樣的.整體來說的確是比日劇來得沉重許多哪~

不過就我而言.先看過日劇再看小說反而讓我更容易消化那些文字描述呢~大概是整個故事架構都已經十分明瞭

所以就算下一頁突然出現與上一頁無法連結的新橋段.自己還是能很快的進入狀況.而且看到熟悉的橋段藉由文字鋪陳而出

日劇的片段也會跟著在腦海裡重新播放.雖然這麼說別人可能會覺得我真是一心多用.但我倒是很享受這樣的閱讀方式呢!!

像描述到三個小孩要去育幼院前收拾行李的部份.腦海裡馬上出現還有大泰輔小泰輔拿著鋼彈模型跟戰車猶豫的樣子

還有大靜奈小靜奈交錯抱著一堆布偶坐在床上哭泣的畫面.一想起來那段還是好想掉眼淚哪~ (揮淚)

不過這兩天我都處於沒睡飽的狀態.所以現在是該去補眠了~那今天就更新到這邊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