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接二連三的推薦大家敗家買J禁文的天野靈..怎麼辦啊?【陽光過敏】要實體化了欸~我好心動啊~~~

點我看【陽光過敏】(矢吹隼人x小田切 龍)訂購統計頁(統計至七月底截止!)
J禁&BL有 不懂或無法接受者請勿手殘硬要點去看喔~ (燦笑

全文可至【小春日和】觀賞.本站側條連結有小春的連結.有帳密者請輸入後至同人文→秋子→陽光過敏(全.H有)

沒有帳密者請到訂購統計頁面上尋找試閱連結.【小春日和】的入站帳密恕本站不予提供! (燦笑

話說哪..我其實還沒看完這篇文欸! (默默舉手 但之前就偷跳到最後看了一眼.又是個讓人揮淚不止歎息不已的結局.不過..

統計頁上說有收錄番外~所以我可以期待結局是美好的囉!  最近也在撲浪上跟其他J飯討論要不要買這本

有人說如果覺得好看.就不管有沒有繁體都買.另一個則說統計頁都還沒看完她就買定離手了 ←也太迅速了吧!XD

我現在正在小春那邊看文.也許再過個半小時俺也會默默地買定離手吧我想~ ←已經不想去考慮下個月要花多少錢了 (遠目

(時間默默地經過了30秒...)

那個..我訂完了! ←不是說半小時嗎?  誰叫隼龍本赤龜本還難找咩..更何況是寫得很棒的隼龍本.不買可惜嘛!!

看那些三不五時就冒出來問我要去哪買【ハルカナ約束】的新飯們就知道啦~值得收藏的東西就一定要把握.這是我的原則~

然後啊..我又差不多該去睡了~  現在最晚只能撐到1點.但隔天上班就會狂打呵欠.所以能12點去睡就盡量12點關電腦

可是我想把【陽光過敏】看完啦!!  分段看小說真的很痛苦欸~這比不能準時回家看【痞子英雄】還痛苦啊!!

哀..喊歸喊.俺還是得睡了!有什麼更新消息或確定本子價錢之類的我會在這篇更新.有興趣的朋友請盡速訂購~

同樣的.我只負責推薦.對本書有任何問題請至訂購統計頁詢問.把問題留在這裡我可能沒辦法做出最好的回答喔! (笑

那大家晚安..

以上。

                          7/2

P.S.撲浪上出現一個讓俺十分錯愕的うわさ..
  那位在電影版裡不會出現的前任3D頭頭兼現任卡車司機(誤 其實已被安排溺死!!!
  可是.日本的試映會結束好像也沒人透露這類訊息出來.所以這應該只是個沒有根據的うわさ吧~
  但說實在的..看到這種小道還是有點不舒服放這種風聲的人嘴巴會爛掉~
←好壞XDDD



大家好.我是再度來更新消息的天野靈..有訂購本書的朋友請注意.匯款截止時間只到8/15

如果當初有在預購頁留下資料.請到信箱查收【陽光過敏匯款通知】這封信.裡面有匯款金而跟匯款帳戶

匯款前請先看一下文章 陽光過敏匯款通知(匯款時間8/3~8/15) ←請點入

今天已經五號了.還有十天可以匯款.請不要忘記囉!! (笑

以上。

                          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