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昨晚硬撐著痛到快炸了的頭到下班時間.回到家啥都沒吃還吐了一堆胃酸出來的靈..我居然連怎麼睡著的都不記得了~

雖然一覺醒來好很多.但胃到現在還是仍然弱弱地疼著..明明已經放假放到俺都快變成蘑菇(何?)了.怎麼還是會生病?

是因為一直下雨的關係導致濕氣太重.所以俺的虛弱體質又承受不了了嗎? ←其實我該去買件『虛弱體質』來穿吧!

那..娘.我這幾天喝的中藥是啥?  到底是讓我越補越有元氣還是讓我越補越虛啊?

這麼弱還想找新工作勒~找死還比較快.. (又在賤嘴了~) 要換成我是老闆我也不要請這種三天兩頭請病假的人來上班啊!

好了!抱怨再次結束..大家請努力習慣吧!因為我會不斷的抱怨著我又病了.然後又好了.然後又病了.然後又好了..

正在看一篇增手文..嗯~老實說現在看到的劇情.已經亂到讓我不知是否該再叫它是增手文了~篇名叫【純白色的戀愛】

總之應該算是一篇虐手文吧~P慶ちゃん是壞人..吧(?) 不過.俺要先去吃飯了..待會再繼續!

暫時以上~




看到第二部..我認真地覺得俺再不去看點像【他與他的百摺裙】【小聖聖的煩惱】之類的爆笑甜文

俺真的會被這些變態的日劇跟小說給虐心虐到死啦!!  第一部虐就算了.第二部直接讓Massu失憶+聾啞

光是想像他微笑著對著KEN比著自己除了聾了之外也啞了的樣子就覺得心頭一陣酸..

突然間好恨祐祐把"純白"倒在他愛喝的蔬菜湯裡.好恨慶ちゃん斗斗為了私慾毀了這兩個原本該幸福地在一起的孩子..

*純白:小說劇情裡讓人失去所有記憶的毒藥.藥量使用過重會有致命的危險

吼~~~是極限了!再看下去我會難過到窒息的啦~~~剩下的明天再看!俺要去看【我家有個狐仙大人】了~

再次暫時以上..


.

.

.

結果我還是繼續看了..俺果然是披著どS皮的ドM哪~  劇情居然朝著出乎我意料的方向發展下去..

還好是假的..還好只是假的..可是看著他們這樣的愛著..真的好難過...我才剛吃完一顆粽子欸! ← 一定要搞笑就是? (毆)

好啦!真的不看了~再繼續難過下去我會消化不良..剩下的明天看! (幹嘛重複同樣的話!)

又再一次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