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瑠璃居然在短短幾天之內出現了重大的變化耶~

他長角了!而且還是金黃色的哪~ (欣喜灑淚)

但..其實我比較期待他會
變色耶..怎麼..怎麼突然長出角來了呢?

而且這個變化還是
惡魔姬前兩天在MSN上告訴我才知道的耶!


瑠璃:妳說什麼?別人說了妳才發現!!! (瞬間被黑色甜甜附身)

是說..
天野瑠璃同學.你娘親我怎麼才短短幾天沒注意你在幹嘛

你就突然長了角.食量還變得那~麼大..還..還給我吃一堆草莓
─口─|||

是跟遠在日本的
王子爸學的嗎?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哪~ (甜笑)

瑠璃:妳自己剛才還不是一樣在吃草莓煉乳布丁..

你當這兒是馬戲團啦?你娘我可沒教你吃東西要用拋的啊~

啊..你長金角.那
惡魔姬Hime以後乾脆就長銀角好了~

這樣你們倆就可以變成
金角大王銀角大王啦! (瞇眼點頭)

 
瑠璃&Hime:靠!把我們倆當妖怪啦! (瞬間被黑色甜甜&黑色公主附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