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剛在百度阿卡咩吧看完 【赤西軍團的暴走生活】 的靈..這篇是今天凌晨一點多開始看的

本來還以為是完全搞笑的劇情勒~帶著歡樂的心情踏進去看.結果看到小翼車禍死亡那段後哭到眼睛到現在還是腫的..

只怪"赤西軍團"這名稱實在太有笑點了..我想就算再過20年.赤西軍團仍然會成為J家最強的笑梗之ㄧ吧!

龜:赤炎!我們已經改為赤炎了~ (怒目)
聖:別再跟拎北提起那個丟人的稱號! (踹桌)
赤: (小聲) 明明就很威風..

        (新飯如果不知道"赤西軍團"是啥.記得去各大J家論壇或知識加爬一下文喔~)

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用小草的角度當開頭呢!那小孩在美國還好吧?恍眼間也過了不少時日了呢!

這篇文從小草身上說起..因為翹掉補習班的課跑到遊樂場紓壓而被不良少年纏住.所幸被是鄰居卻不熟的不良少年亀梨所救

因此戀慕亀梨.然後因而認識了同班的不良少年及川宗祐(誤) 錦戶亮.為了追上亀梨的腳步而加入錦戶參加的車隊-BOY』S ..

雖然劇情還牽扯上不少王子那一代以上的前輩.但還好故事裡講的人我都認識.不然光是翻這些人的資料我就要瘋掉了吧!!

看到最後的番外篇才會發覺其實裡面有著很多段感情.但唯一講明的就只有赤龜這一段..只能說.赤西仁這傢伙真的很勇敢~

光剛那段送不出去的禮物實在很揪心欸!我想要是車隊裡的人知道那枚戒指其實不是什麼最強的代表

只是一件堂本光一想送給堂本剛卻無法送出去的禮物時.應該會很想把自己的車直接推進海裡吧!

上班去~回來再繼續補剩下的心得..

暫時以上!

                              6/3



剛剛才很呆的發現這篇文我居然隱藏了起來! (毆) 那我就繼續打這篇文的心得吧..

除了送不出去的禮物外.瀧翼這段絕對是第二段讓人惋惜的感情.想到小翼忍著手傷跟飆車那段就覺得心好疼~

你個死大頭為什麼就不能再細心一點?連那個號稱天下無敵笨的赤西仁都發覺小翼的手有問題.為什麼你就是沒發覺!!

為什麼就要執著在這種無意義的對決裡?好笨的..好笨的小翼..即使他們倆飆到極限後中途煞車讓這場比賽不了了之

但是小翼還是沒把用繃帶從手把上纏死的手解下.所以他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去跟飆完這最後一場車

然後瀟灑地帶著他心愛的紅色Z1000R離開這世界.真的是兩個笨蛋..明明是如此相愛著..跟光剛簡直不相上下嘛!!

            (不好意思..這段實在太難過了~所以讓我哭一下..)

其實昨天蠻累的.本來想說先看一篇開心的J禁文之後再去好好地睡一場.結果別的不挑卻挑中這篇悲喜參半的文

還硬是看到剩下最後幾篇番外才滾回床上睡.結果一直想著右手無法使喚卻硬是騎著重機在跨海大橋上狂飆的小翼入眠

不過還好只是想想.沒有難過到哭累了才睡著的地步.. ←我想這輩子大概只有【小遙】才能讓我哭得這麼慘吧~

其實昨晚還發現不少看來挺經典的J禁小說呢~畢業後時間突然變多了.應該會比較有空看些新的文吧!

那..這篇的心得就說到這.有興趣的朋友就到百度阿卡咩吧找找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