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收到它了!

光是閉著眼回想就能讓我淚流滿面的
小遙..

終於在今天讓我收到了..

很仔細地把釘在牛皮紙袋上的訂書釘拔除..

一點一點慢慢地拆開封口..打開..把書拿出來..

薄薄的一本..重量很輕..但內容卻沉重得讓人心疼..

封面就如上面的圖一樣.是兩朵在藍天下盛開的向日葵..

封底是兩朵白玫瑰..是象徵著他們的愛吧..純白無暇..

封面夾層有著
小布天空的作者簡介..

然後是一張寫著書中主角們羅馬拼音名字的透明紙..

在透明紙的覆蓋下.一張有著玫瑰圖樣的紙就透了出來..

那是
最喜歡的花..我記得小說裡的那本札記有說過..

接下來是
所寫的贈序..我同意她所說的..

就算故事閱讀完了.還是會為了他們兩人而難過得無法抽身..

接著..就像每次接觸到這篇文章一樣..我不敢細看..

只是很大略的翻了幾頁看著..大概..不超過10頁吧..

但我還是很沒用的哭了..很難過的為了幾個文字掉淚..

在不小心翻到那篇寫著"
絕望型病人"時..

雖然每每閱讀都會讓我哭得幾乎肝腸寸斷..

但我還是很愛看..很愛很愛這部屬於
小龜的故事..

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了這兩個人..
赤西仁龜梨和也

就是因為很愛很愛他們..才會如此的心疼不捨..

他們那種正面的愛..超越了一般人對於愛情的看法..

也超越了一般愛情故事所帶給書迷的感受..這是衝擊..

ハルカナ約束】的內容就如同書名一般..

兩人永遠在一起..彷彿是個難以實現的、很遙遠的約定..

就算如此..即使無法再見到對方.無法再感受到對方的溫暖..

即使到最後只能單獨一人躺在病床上等待著死亡..

但我相信在
小龜閉上眼的最後那一刻..他是感到幸福的..

因為他一直把
的愛保留著..一如他在身旁照顧著自己一般..

真的非常感謝
小布天空為了赤龜寫了這部小說..

我會好好珍藏著它..把這份屬於
小龜的愛好好保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