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我最愛的小遙終於又要再度出版了!!(拉炮灑花~)

想起當初為了找這篇小說.簡直快到達
廢寢忘食的地步

終於發現那篇小說在
【小春日和】時..站主才剛在前一刻關站(昏倒~)

也不知道是否是我的誠心祈求讓老天聽見了

還是站主被我那封文情並茂的請求信給感動了

過沒多久
小春竟然又再度開站.當下真是感動到不行哪~

而現在.終於等到
KAT-TUN出道.作者也決定再度出版這本書

我決定了..明天就要去匯款.三月份一定要把它帶回我家!!

說真的.沒看過這篇小說的人.真的不能稱為"
赤龜飯"

這篇小說真的是所有赤龜小說裡的
經典之作哪~

而且我覺得..就算是
不喜歡看BL小說的人

看過這篇小說之後.一定會被故事內容
感動的!!
(雖然我有幾個沒血沒淚的朋友說看完之後沒啥感覺..)

看過
【一公升的眼淚】之後再回頭看這篇小說.真的有很不一樣的感受

之前因為對故事裡的
小龜所罹患的病不熟.只知道那是絕症的一種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治療方法.病人最後只能靜靜地等待
死亡的到來

直到前陣子看完
【一公升的眼淚】.知道『脊髓腦病變症』是什麼
(之前找的資料裡有人說【小遙】裡小龜的病跟"脊髓腦病變症"很像)

我才了解到他發病時的
痛苦折磨.才了解這種病究竟有多可怕..

《ハルカナ約束》我也看過好幾次了.但心情仍被它狠狠的牽扯著

心疼著在夜裡望著
小龜身影獨自哭泣的赤西

心疼著在隔壁病房不敢哭出聲音的
小龜

心疼著默默地陪在
小龜身旁守候著的小P

心疼著故事裡的每段令人揪心不已的情節....

慘了..光是想著故事內容.眼淚就開始掉下來了..
(謎:愛哭鬼~)

上面的網址裡有
《ハルカナ約束》的試閱版.有興趣的朋友就去看看吧!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容易就哭了的話..麻煩先準備好面紙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