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終於看完朋友介紹我看的【印記系列】..好好看喔~~~ (泣)

我真的徹底愛死那幾對雙胞胎和可愛的孩子們哪!!

尤其是
赤西勇介赤西浩介這對雙生子.可愛炸了~~~ (直接包回家養)

不過明明聽朋友講解的內容.都是很可愛、很好笑的片段哪~

怎麼我從頭看到最後卻哭得亂七八糟的勒?
←愛哭鬼上身

尤其是看到
赤龜印記【多重企劃篇】.小笨被催眠夢見懷了和美*那段
 
【印記系列】基本上就是J家美男生子的惡搞文啦~ (貓笑)

天哪~整個哭炸了我..嗚~
寶貝不是那麼可怕的爸爸啊~~~ (哭倒圍牆)

但..要換成我是
小龜.恐怕會更討厭搶走我地位的和美吧!

不過
寶貝他們家那對雙胞胎實在有夠可愛的~ (兩隻都像他們的仁爹)

總覺得這對兄弟長大後會跟
約翰&愛仁*那對兄弟一樣相親相愛 (笑)
 
也是赤龜夫婦生的.不過那是另一個作者寫的
  約翰是哥哥.小笨取的名字;愛仁是弟弟.寶貝取的名字
  兩兄弟從小就好到令人咋舌的地步...
(甜笑樣)

小P家那對異卵雙胞胎姊妹的戲份好像是孩子組裡最少出現的..

為什麼說孩子組呢!因為光是那些孩子們加起來就有
十個人哪!!!

赤龜---赤西勇介&赤西浩介
    
同卵雙生子.兩個長相像小笨.但個性像小龜

山斗---山下翎央&山下晴央
    
異卵雙生女.翎像小P.晴像斗斗

亮內---錦戶月、錦戶影、錦戶姬
    
五對夫婦中生最多小孩的一組
    月的長相像亮.個性像內;影則相反
    姬則是像內的任性小公主


中上---中丸維
    
為了紀念某人而誕生的中丸家獨生女
    長相像姬樣.個性像丸子


加慶---加藤愛&加藤護
    
三對雙生子中唯一一對龍鳳胎
    愛是姊姊、護是弟弟

是的.沒有
雙田印記喔~雖然我也很想看這兩個在一起會是誰生小孩

要是懷孕的人是
底下有數萬名小弟的聖堂主的話...



靠!光用幻想的就整個人
惡寒了起來!! (狂搓掉雞皮疙瘩)

然後剛才就和朋友討論了一下可能發生的劇情.妄想以下有...



誰か...=靈 ; Gertie...=朋友


誰か一緒に生きて下さい 說:
哈哈..剛才想到..如果出了雙田印記..應該很爆笑!

?Gertie?雅?毒舌亮的詛咒依舊是敵不過惡魔姬的怨念啊(叉腰) 說:
哈哈~~~

誰か一緒に生きて下さい 說:
堂主被惡搞當孕婦...

?Gertie?雅?毒舌亮的詛咒依舊是敵不過惡魔姬的怨念啊(叉腰) 說:
啊~~~我還想說腹黑的孕婦滿好玩的呢~我們堂主大概會被甜整死吧

誰か一緒に生きて下さい 說:
長得像小淳.個性卻像堂主&長得像堂主.個性卻像小淳以及長得像堂主、個性卻很腹黑

誰か一緒に生きて下さい 說:
我光是想像這家人的生活就覺得很爆笑哪~

?Gertie?雅?毒舌亮的詛咒依舊是敵不過惡魔姬的怨念啊(叉腰) 說:
哈哈!!!他們家是要生三胞胎嗎

誰か一緒に生きて下さい 說:
對阿..因為淳是雙面人哪~

誰か一緒に生きて下さい 說:
最好還要是龍鳳三胞胎..更爆笑..

?Gertie?雅?毒舌亮的詛咒依舊是敵不過惡魔姬的怨念啊(叉腰) 說:
哇~那田的肚子真的會很可觀

誰か一緒に生きて下さい 說:
第三個像堂主卻很腹黑的是女孩...哈哈哈~

?Gertie?雅?毒舌亮的詛咒依舊是敵不過惡魔姬的怨念啊(叉腰) 說:
不要吧~

誰か一緒に生きて下さい 說:
這樣才好笑啊..

?Gertie?雅?毒舌亮的詛咒依舊是敵不過惡魔姬的怨念啊(叉腰) 說:
長的像甜個性像堂主的女生應該會好一點

誰か一緒に生きて下さい 說:
兩女一男嘛~

?Gertie?雅?毒舌亮的詛咒依舊是敵不過惡魔姬的怨念啊(叉腰) 說:
可是....像堂主的女生...(想像中)...(三條線)

誰か一緒に生きて下さい 說:
你別忘了堂主有漂亮的時期哪~


誰か一緒に生きて下さい 說:
這樣子腹黑應該很可愛吧~

?Gertie?雅?毒舌亮的詛咒依舊是敵不過惡魔姬的怨念啊(叉腰) 說:
五官長得像堂主OK!但是那個臉型不能像到堂主阿~~~

誰か一緒に生きて下さい 說:
那就小淳和堂主的綜合版吧~反正人家錦戶姬也是小內和小亮的綜合版




不過說真的..我想堂主還是比較適合在外頭收保護費吧~ (笑奔)

其實我覺得
【印記系列】愛情層面比較少.親情部分著墨比較重

而且看到最後真的會覺得..
這些帥哥爸爸們好偉大哪~ (我抱)

勇介出車禍時.小龜爸爸在醫院裡自責又擔心難過的樣子

生病時.亮爸爸大半夜的背著他直接跑去醫院掛急診

希望兩個忙碌的爸爸都能一起去參加師生交流會時

冷酷又忙碌的
龍也爸爸也放下工作去扮演『中丸唯的媽媽』 (噗)

以及為了把
生下來.就算會死掉也不願意把孩子打掉的小內爸爸

每個人都是用
生命去疼愛那些小寶貝們.超感動的~

下午看的幾乎都是
父親節特集.整個下午又哭到完全一個不行..

這些孩子們真的很催人熱淚哪~而且各位叔叔們也都好疼他們啊~

小P他們家那對姊妹出場率真的很低耶!! (掀桌)

我剛才還因為忘了
小P家大女兒叫什麼而跑回去查小說內容 (自毆)

結果記得最熟的依然是
赤龜家那兩隻小帥哥 (大心)

我知道有興趣的人應該都很想知道這篇文要去哪裡看吧?

老樣子.麻煩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到側條的
連結列尋找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