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春日和】終於又開站了~!

一發現這個消息.我開心得在電腦前大叫著~

而且馬上衝去
【小春日和】尋找那篇《遙遠的約束》

但..點開文章頁面之後.我猶豫了..

想起先前聽來的片段敘述.我怕情緒會無法負荷.所以並沒有馬上看

一直拖到剛才11點半的時候.才真正靜下心去慢慢閱讀..


目前已經看了一半..真的是一篇很棒的文章~

bright的文筆很真.真實得讓我有些害怕.有些不安..

讓我一瞬間突然很想確認一下
小龜是不是還存在著?

很想確定自己現在看到的文字是不是真的只是篇小說?

忘了眼淚已經擦了多少次.只知道視線一模糊就該擦掉淚水

擦完繼續看.然後模糊了.再擦.繼續看.然後再重複著同一個動作..


雖然只看了一半..卻覺得心情很沉.很悲....

終於知道先前搜尋而來的讀後心得裡.那些網友們所說的
『和美』是誰

先前老是在想..
『和美是誰?她死了關小龜還有Jin什麼事?』

老是在猜大家說的"重要關係人"-
在故事裡是扮演什麼角色

老是在想他們說過的那間
小龜曾住過的、像監獄似的單人病房是什麼模樣?

老是在猜那片讓
Jin駐足許久的向日葵花田到底有什麼涵義?

現在終於知道了...終於知道為何
眼淚一掉下就再也擦不乾的原因..


小說剩下一半還沒看..先去喝點水..因為我覺得待會我會哭得更嚴重

暫時就這樣!


◎本文請接 續》終於找到了!ハルカナ約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