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逛了一下別人的網誌..卻意外讓我發現一件事...

【小春日和】竟然有放那篇我找了很久的赤龜文《遙遠的約束》!

結果..我在幾個小時前才看過【小春日和】站長留的關站文..

嗚~怎麼會這樣!!我找那篇文找了好久耶~ (大哭)

想不到我竟然錯過了~難道天註定我看不到那篇文嗎??


自從知道有這篇文章的存在.我跑遍了各大網站搜尋

雖然結果只是一篇又一篇對這篇小說的高度評價

但從看過那篇文的網友所寫的評語中可以猜出..這篇文真的很讚~

可是..翻遍各個網站..我就是找不到這篇文..

好不容易.我終於有機會看到這篇文.沒想到站長卻在今天關站了

恨~~~~~~~~!


誰..誰有這篇文的下落..麻煩好心一點..告訴我吧~

我真的好想看這篇史上無敵超級經典的BL悲文哪~

(抱頭大哭中~)



以下截自★☆TOSHI n*雜談*日記本☆★ 
終於看完「ハルカナ約束」.

我很沒用......(笑)
下集開始,我由頭哭到尾.
好心疼...好心疼...那是真的很扣人心弦.
同學說,我會哭得這麼慘...是因為我喜歡赤龜.
或者吧?


愛情,在我心目中都很兒戲...
所以,龜梨對赤西的愛實在令我感到有點震憾,還是該說...那是一種衝激!?
愛一個人真的不容易...小龜卻愛的到.
很心痛他居然可以下一個這樣的決定.
換了別人、換了是我,一定會纏著仁不放...
希望他、求他、甚至要他陪著自己直到那天的來臨.
可是小龜並沒有...他自己先毀掉了所有的一切!
二人其實就只隔著那一面牆壁,感覺卻又如此遙遠.
然後,
孤寂的數年、到死去...
從一開始到結束,小龜都是深深的愛著仁.
記得在後記說過,「有愛,就有力量」
雖然至今我還未體會得到,
可是小龜握著那枚銀色戒指永遠沉睡的那一幕...確實地證明了.
因為小龜有愛,才會有力量去把戒指從抽屜取出來.
對一個病人來說,特別是小龜這種病的病人,究竟要花多少氣力才做到?
卻正正因為小龜有愛,他做到了!
好像很不可思議,可是...或者這就是「愛」吧!?


可能是因為小龜對仁的愛...真的很愛、很愛.
所以幾乎很多的地方,我都哭了.
和美到龜梨曾經住過的那個病房的那一段...
我真的完全沒料到小龜居然要透過一扇這麼樣的窗看出去.
小龜的信上曾經說過:他會偷偷起來,躲在窗簾後,看著仁的背影直至消失為止.
那透過鐵窗,小龜看不到的不止一個完整的天空,就連仁的背影也沒辦法看的完整.
可是,小龜卻依然看著窗外...期待下一個星期的來臨.
努力的去學習堅強、努力的去忍耐那寂寞、努力的去接受所有事實.
這樣的小龜是何等的讓人心疼.


其實,我很喜歡文中的赤西.
他遵守了那個遙遠的約定.
仍然深深的愛著小龜...卻也為約定中的幸福,愛未來、愛和美.
很難得的愛情,也很難得的一個人.
他比任何人更痛苦,卻仍能從絕望的深淵走出來.
那真的很不容易...真的很勇敢.
「因為失落產生的堅強,是你給我的」,就是這樣吧!?
仁的囉哩囉唆、仁的貼心、後來的同居生活、細心照料.
雖然很笨,把菜煮焦了、不懂哪類衣服不可以放進洗衣機.
可是,這樣的赤西仁,我也很喜歡!
以上的及那間擺放小龜遺物的房間裏的那些美勞作品...
都讓我感覺到那二人有過最美麗的過去.


ハルカナ約束,是一個真正「愛」的故事.
從頭到尾,都充滿「愛」.
這次看完後,沒有上次那樣的沒法抽離...反而覺得是一個圓滿.
其實,
我相信...我真的相信...
那兩人的眼神曾經在某個偶然的時點輕輕地交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