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上面幾張蔥寶應該有把我現在的心境表現出來吧~

啥?看不懂喔~那俺就大發慈悲解釋給你聽..



這張俺確定可以帶小男人回家時的表情



這張俺看到小男人時的表情



這張是待會準備睡覺時妄想的表情

 

這三張嘛~嗯..大家懂吧! (燦笑樣)



蛤?想看我的小男人長啥模樣?



才不要勒~為什麼要給你看?



等一下你愛上他怎麼辦?



不會..真的假的?好啊..你說的喔!
↑很愛玩自說自話的遊戲耶..



要是你不小心愛上他後果自負蛤~



看你可憐就給你看一下..只有一下下喔!



不可以再多看一眼喔!多看一次罰十塊錢!
施主請自行尋找香油桶..↑


那..小男人來了喔~



請服用.. (笑)

哼~我就說你會愛上他吧!我家手手有沒有可愛?

今天終於從朋友手中贖回他了..

真糟~

手手怎麼這麼可愛啦!

真想抱著他睡覺

可是朋友說抱著睡覺隔天會跟
殺夜家的夢女孩一樣扁掉

而且要是小和美吃醋了該怎麼辦?
↑這種事其實並不會發生


和美:哼~和美才不跟小丫頭計較..

看來小和美明年真的要來台灣給俺看一下

不然俺的心真的要被N團單眼皮小少女給擄走了..



喔喔喔~單眼皮慶ちゃん好帥!!

啊~順便來一張六爺的吧..

每次去朋友家我都不敢看她的桌布

因為真的

太‧殺‧了



盯著這張圖的放大版看真的很害羞耶~

朋友則是看著我的大頭貼說小手太可愛會害她害羞



厚~你們這團是怎樣啦?

隨隨便便一個表情都能讓大家害羞得不敢看啦~

有看過我看著梅子綠(誰?)大喊好害羞的嗎?



尬的~好害羞!! ←喂!

凌晨四點了.看來N控repo又要延期了~
謎:不要說得這麼稀鬆平常好不好! (毆)

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