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 斷 不 斷 的 深 呼 吸

不 斷 不 斷 的 壓 抑

不 斷 不 斷 的 告 訴 自 己

那 只 是 剛 好 而 已

只 是 我 剛 好 上 線

而 你 剛 好 下 線 而 已


只 是 。 。 深 呼 吸 也 不 行

只 是 。 。 壓 抑 也 不 可 以

只 是 。 。 我 無 法 告 訴 我 自 己

一 切 。 。 只 是 剛 好 而 已 。 。 。 。


ㄋㄟ~ 你 知 道 嗎 ?

看 見 你 的 帳 號 燈 亮 起

我 原 本 想 和 你 說 話

卻 被 兩 個 訊 息 打 亂 了 我 的 行 動

在 我 關 掉 訊 息 面 板 時

我 看 見 你 的 帳 號 燈

也 在 同 時 熄 滅 了 。 。 。


事 情 總 是 這 麼 地 湊 巧

在 我 耳 邊 響 起 的 音 樂 正 好 是

楊 丞 琳 的 『曖 昧』 。 。 。 。 。 。

眼 淚

就 這 樣 累 積 在 眼 眶 裡

還 來 不 及 壓 抑

就 掉 了 下 來


你 說 。 。

我 該 怎 麼 辦 ?

該 怎 麼 壓 抑 這 種 心 痛 不 已 的 情 緒

我 知 道

這 不 是 偶 像 劇

更 知 道 我 不 是 什 麼 絕 世 美 女

我 們 兩 個。 。

只 不 過 是 再 普 通 不 過 的 朋 友 而 已


ㄋㄟ~ 你 知 道 嗎 ?

有 個 人 曾 經 說 過 一 句 話

『曾 經 放 出 去 的 感 情 , 是 沒 辦 法 收 回 的』

是 真 的 喔 。 。 你 覺 得 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