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警 告 *
以下純屬本人一時興起的廢言對話.. (真的很廢.連我都頭昏了~)
不想砸爛電腦的麻煩跳過別看.不聽勸告而在看完後把電腦砸爛者
恕本人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笑逃~)


(以下請接【東 京 鐵 塔】12月上映!!後段)

現在終於等到了~超想看~~!好久沒看到小准和潤潤了說..

﹝謎:因為妳現在的心思都在美少女和滷蛋的身上啊!王子大人~有人把你忘記了!!﹞亂嚷嚷~

﹝靈:我才沒有~親愛的老公大人..冤枉哪!﹞飛撲~

﹝光一:疑?有一隻buda在天上飛耶!小剛快點來看~!﹞興奮樣

﹝剛:蛤?小龜在附近拍戲嗎?不然怎麼會有Nobuda飛過來..飛過來?!哇~~~快逃啊!﹞

驚慌而逃的小桃公主在途中巧遇笨狗一隻..就此展開一場愛與驚慌(?!)的逃亡之旅

﹝靈:啊~光一王子大人.聽我解釋..你別走啊!﹞我抱~

﹝光一:哇~我不是桐谷修二啦!Nobuda不要粘著我..﹞甩甩晃晃搖搖~我丟!

最後.某buda..呃~不對!是某靈被J家某K團王子大人丟至火星.本劇終...(?!)不可能!(笑)

﹝小准:na~完全沒有我們說話的餘地耶..今天的主角是我們嗎?﹞

﹝潤潤:看標題好像是啊..算了~既然沒我們的事.那我們就去約會吧!﹞啾~

是的!因為【改造野豬】碰上【東京鐵塔】..於是J家夫妻們開始產生微妙(?!)的變化..這就是傳說中的J家大混戰?!(笑翻~)

﹝P:親愛的修~二~君....啾!﹞"草野彰"附身ing

﹝龜:(嚇!)笨蛋.你是想讓我家的笨狗看到嗎?﹞嬌羞狀~

﹝小草:滷蛋居然冒用我的姓把小龜前輩搶走!﹞咬牙切齒+釘小人ing

﹝仁:龜龜..哼!沒關係.反正我最近跟龍也姬還蠻好的..﹞傻笑ing

﹝姬樣:我最討厭笨蛋了!Junno.我要你背我!﹞女王降臨

﹝丸子:嗚哇~我家的龍也老婆不要我了~﹞大哭ing

﹝聖:丸子乖..你還有我﹞拍肩..順便吃豆腐~

﹝淳:Koki.我就知道你不愛我了~龍也..我來了!﹞露出招牌甜笑

﹝斗:臭滷蛋!居然背著我在外面偷吃!回來後看我怎麼修理你﹞咬手帕+跺腳

﹝小山:我們家隊長就是花心嘛~斗斗還是和我在一起吧!﹞我撲~

﹝Shige:嗚!你這個死沒良心的笨蛋!﹞穿著黑色和服揮淚ing

﹝亮:反正小內也不在.我們就在一起吧~Shige寶貝..﹞瞇眼邪笑ing

﹝內:誰說我不在的!哼..一切都是小龜害的.我要去找笨狗算帳﹞

﹝仁:我不要再當狗了啦!疑..內怎麼啦?﹞舉著狗耳.晃著狗尾巴疑惑ing

﹝剛:赤西君..我發現你和我家健四郎好像喔!﹞摸頭..狗狗乖喔!

﹝內:嗚..嗚哇~我家小亮不要我了..都是你害的啦!﹞撲打=飛撲+捶打

﹝仁:唔!卡哇依~(心中的os)小內乖.都是我害的厚~別哭了!﹞揉頭+偷抱ing

﹝瀧:老婆~聽說我們家滷蛋把赤西君的老婆搶走了耶!﹞大笑ing

﹝翼:那不錯啊!對了.待會我要去光一前輩家一趟﹞揚起小翅膀飛走

﹝瀧:那我要去找兒媳婦聯絡感情了..﹞化身為"義經"(?!)騎著白馬離去

﹝長瀨:Koichi.你剛剛把什麼東西丟過我頭頂啊?﹞大狗始祖(?!)摩蹭ing

﹝光一:只是一隻奇怪的buda而已..喂!很熱耶~別纏著我﹞伸出食指..我推~

﹝翔:喂!我家小潤被你老婆拐走了啦!﹞高材生拿著球棒耍流氓

﹝GO:囉唆!大不了我賠(陪)你嘛!﹞剪短頭髮後更像流氓

﹝翔裕:嗯?哥哥們到底都怎麼啦?﹞歪著頭疑問著

﹝藪:這就是戀愛哪!(by【極道2】-龍)好可愛.我抱~

﹝龜:藪..不可以偷我的台詞!啊勒~怎麼大家都開始爬牆了呢?仁仁你在哪?該回家吃飯了!﹞

﹝仁:汪?小龜~(大心)大狗飛撲ing

﹝龜:(伸出纖細的右腳.壓制~)在外面不要這麼招搖.回家了~﹞

就這樣..美少女拉著笨狗準備.....

﹝謎:欸~等一下!那其他人怎麼辦?﹞

﹝女王龜:又‧不‧是‧我‧叫‧他‧們‧爬‧牆‧的...爬完不會各自回家喔!比我家的仁仁還笨~哼!﹞

可愛的美少女瞇起細長的媚眼.丟下這句話.拉著笨狗回家去...本劇終!


在"J"個世界裡.微妙的感情正在發酵著.不禁讓人發笑..
傳說中的配對..還是不要隨便亂改比較好..是吧!


﹝謎:小靈乖(摸頭).明天還有最後兩科期末考試.不要再"起肖"了~快去唸書喔!﹞三百六十度迴旋大飛踢~快給我滾回去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