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自名作家-江國香織的小說《寂寞東京鐵塔》

台灣網友票選最想看的日本電影NO.1

日本大賣,萬人爭睹、讚賞叫好

日本達文西雜誌讀者票選年度小說
NO.1

【東 京 鐵 塔】12月9日 晚 場 起‧在 台 上 映 !


簡 介 》
  片名:【東京鐵塔】
  類型:劇情/愛情
  出品:東映
  片長:126分鐘
  導演:源孝志
  主演:黑木瞳、岡田准一、松本潤

《東京鐵塔》的故事改編自曾獲得直木賞的著名作家-江國香織
首部以男性視點為主的超人氣戀愛小說《寂寞東京鐵塔》,
影片以19歲年輕男子對愛情的憧憬為主線,
講述了兩個已婚女人分別與兩名青年男子展開的兩段跨越年齡的戀情。

19歲的小島 透
(岡田准一 飾)
與已婚婦女同時也是自己母親朋友的清水詩史
(黑木瞳 飾)相戀;
而透的同學-已有女友且玩世不恭的耕二
(松本潤 飾)
同時也愛上了賢淑的家庭主婦喜美子
(寺島忍 飾)

兩個不諳世事的大男孩與已逐漸失去生活熱情的中年女性,
在東京鐵塔之下擦出了非比尋常的愛之火花....




小准潤潤【東京鐵塔】終於要上映了~等這部電影等超久的!

聽說這部片拍得很好看..不管是人物、劇情還是配樂都撘得很棒

當初聽到他們倆合拍這部電影時.就超期待這部電影在台灣上映

(謎:妳是期待看到准一裸背的畫面吧~色胚...)踹~

現在終於等到了~超想看~~!好久沒看到小准和潤潤了說..

﹝謎:因為妳現在的心思都在美少女和滷蛋的身上啊!王子大人~有人把你忘記了!!﹞亂嚷嚷~

﹝靈:我才沒有~親愛的老公大人..冤枉哪!﹞飛撲~

﹝光一:疑?有一隻buda在天上飛耶!小剛快點來看~!﹞興奮樣

﹝剛:蛤?小龜在附近拍戲嗎?不然怎麼會有Nobuda飛過來..飛過來?!哇~~~快逃啊!﹞

驚慌而逃的小桃公主在途中巧遇笨狗一隻..就此展開一場愛與驚慌(?!)的逃亡之旅

﹝靈:啊~光一王子大人.聽我解釋..你別走啊!﹞我抱~

﹝光一:哇~我不是桐谷修二啦!Nobuda不要粘著我..﹞甩甩晃晃搖搖~我丟!

最後.某buda..呃~不對!是某靈被J家某K團王子大人丟至火星.本劇終...(?!)

﹝小准:完全沒有我們說話的餘地耶..今天的主角是我們嗎?﹞

﹝潤潤:看標題好像是啊..算了~既然沒我們的事..那我們就去約會吧!﹞啾~

為了各位的電腦安全著想..想看接下來的劇情
請到 當"野豬"碰上"鐵塔"
看完後若有不適者(ex:因為劇情太混亂而把電腦砸爛).恕不負責!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