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平復心情再來打這篇..

親愛的赤如(花花).妳永遠是我心中最帥的赤西仁

願妳一路好走..

暫時以上。



Dear 世界上唯一僅有的一朵花-赤如:

吶!孩子.妳的腳步是不是快了些呢?說真的.直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真正的承認幾個月前還見過面的妳就這樣離開了

妳最後一個噗停留在11/28號下午.我還跟妳說過路上小心的.每次每次都會這麼對妳說著.但這次卻是最後一次..

親愛的.妳真的走得太急太快了.快到我不敢相信那些人口中的天使是妳.知道消息的當下我抓狂似地在房裡大哭好久

哭到父親都進來房裡問我怎麼了..這是我自國中後第一次在家人面前哭成這樣.我真的不想接受這個事實

『認真的就輸了,所以我從來沒有認真過』這句話至今仍掛在妳的噗上.但是這次.妳讓大家都認真的為妳痛哭一場了

第一次跟妳見面時.妳才16歲.舉手投足卻充滿著明星的魅力.讓所有人的目光移不開.只能著魔似的為妳的表演瘋狂尖叫

下舞台後衝第一個跑去跟妳以及丸子拍了合照.我說比較喜歡小龜而抱著她時.妳在一旁嘟嘴的模樣真的很可愛

再次見面是聚會隔天的J祭2."赤如是個嬌小可愛的小女孩"是當下的結論.跟前一天是截然不同的樣貌..這才是私底下真實的妳

從台北回來後.鼓起勇氣跑到妳的網誌上跟妳搭話閒聊.看見妳的留言上說對我有印象時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幾次在妳的留言板上閒聊.聊過妳跟丸子的表演.聊過要給妳的照片.聊過妳的初夜下標物(笑.聊過惡劣的對岸KinKi飯

然後轉移到噗浪上.聊過妳的生活.聊過妳的家人.聊過妳的為難.聊過妳的不爽.聊過痞子跟英雄誰是攻誰是受(笑

妳會突然在噗上說妳想吃維力炸醬麵.會說想喝妳最愛的抹茶奶綠.跟噗浪機器人-羊羊玩了2個小時後就刪除好友(笑

【痞子英雄】放送期間跟我大聊誰是薩克奇的人.還認真的討論了痞子跟英雄的戀情.最後還傳了好棒的姦情圖給我(大笑

我不曉得什麼原因而咳出血絲的那次.妳還很認真的叮囑我一定去看醫生.聊著要不要買讓我們都哭得很慘的【陽光過敏】..

雖然我們不是什麼交情非常深厚的朋友.但總會有些想聊的話題.每次看到妳的出門噗.我總是會給妳一句『路上小心』

一直以為.我們還有機會再見面.一直以為.下次見面就是相認的時候.一直以為.妳可以開開心心地度過妳的大學生活

一直以為.我還有機會在噗浪上和妳閒話家常.一直以為.能再看見你cos赤西仁的模樣.一直以為.自己所以為的永遠不會變...

直到現在.我還記得第一次在妳家留言時.妳說妳記得我.還有在噗上說的那句『我跟妳認識啊!』讓我多麼感動..

那天.看到噗上一片哀淒之色時.我怎麼也沒想到會是妳.看著小幸說要送好多妳最喜歡的はなまる給妳.看著透透再次叫妳把拔

我都不願相信她們說的就是妳.直到某個人把"赤如"兩個字打上.我才徹底崩潰.心中真的有千萬個為什麼.卻只能止不住的痛哭

大家第一個反應都覺得妳這玩笑開得太大了.等妳出現一定要好好臭罵妳一頓.但妳卻瀟灑的揚起背上的羽翼飛往妳該去的國度

一年半的相識.看似很短.但現在看來卻又顯得彌足珍貴.我會把妳的樣子記牢.也許等我年老時妳就會再次回來了

請記得要再次愛上那個性感又不失天真的大男孩.請記得再cos成那個最帥又最可愛的Pinky仁跟我見面

請記得錦戶花花在我眼中永遠是最棒最帥的.請記得我們永遠都在妳的身邊.讓我最後再喊妳一次赤花花.最後一次喊妳錦戶花花

最後一次跟妳說妳好帥好可愛.最後一次稱讚妳的舞跳得超好超棒超Sexy.最後一次跟妳說我會想妳.最後一次跟妳說路上小心..

赤如.下輩子一定要再相見.一定要再當朋友.好嗎?孩子.一路好走.路上小心..永別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