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悲傷.是可以放在心中十年、二十年.甚至是一輩子都還無法消弭?

無法忘記.就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記憶中的情節依然歷歷在目

已經碰觸不到了.哀傷卻仍像利刃般狠狠地刺痛著心臟.無法忘記這種痛

想憑藉著嘶喊哭吼發洩.卻陷入更絕望的悲傷中.已經..再也無法觸碰得到了.....



如果

如果能再回到過去

能再改變一切

現在的我.是否不會感到如此悲傷?

現在的我.是否不會讓自責與難過壓垮身軀?

現在的我.是否能坦然地接受這個世界的自然定律?




已經快一年了..老實說.我根本沒有從外公過世的悲傷裡走出來

我總是在自責『為什麼不再早一點回去?』『為什麼我沒去醫院?』

沒有看到外公最後一面.我真的好不甘心..好不甘心..

週而復始的悲傷著同一件事.真的好難受.我知道是該往前走了

我也明白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沒辦法..我真的沒辦法..

那些畫面總是在腦海裡重複著.就算是晚上睡覺.卻總還是會夢見回到外公家

無預警的悲傷總是伴隨著任何一件極微小的事件突然降臨.無法擺脫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難過好久..好久..什麼事都做不了.真的好累..




無法遺忘悲傷.是因為不想將最後僅存的記憶忘記嗎?這種記憶..太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