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訪的人潮比過去假日來的還多一倍耶!

我可以知道大家都是衝著什麼而來的嗎?
(歪頭)

累計到12點49分..居然有
223人!整個讓我很傻眼耶~

不會都是為了
20歲與40歲的戀情而來的吧?! (瞇眼)

我說過了..那是人家的自由.我們當飯的
管不著.也沒資格管~

就算那個人是我疼愛的
和美寶貝也一樣!

而且..
寶貝都沒有作出任何回應.有些飯是在哭夭個什麼勁啊!

寶貝有站在電視機前跟大家說他和那位大嬸阿姨在一起了嗎?沒有嘛~

只不過是幾張照片.加上記者
憑空而來的胡縐亂扯.反應需要那麼大嗎?

我知道很多人都想問為什麼我不貼這幾天的新聞.我只能說..

老娘不想讓更多飯看到那些
斷章取義&莫名其妙的鬼東西

甜甜都可以被拖下水亂寫一通.這些記者還有沒有職業道德啊?
謎:我知道.完全沒有!!!

我不知道事情的真相究竟是如何.但我只相信
寶貝講的

如果硬要相信那些記者硬要灌輸給大家的觀念.那我也只能說

YOU,沒資格當KAT-TUN的飯!


基本上..今天的我想起了一些事情..很難過~

看了一些照片.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那個傷口

不想再多說些什麼了..總之~相信那個孩子吧!

就算這一切都是真的.那又如何?這是他的人生.不是我們的

如果是事實.他最需要的會是我們的祝福.而不是咒罵.懂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