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週一到前天.整整六天沒有師兄的畫面啊~~~台視在搞什麼鬼嘛!!!

還好昨晚最後20分鐘
"緣投耶"師兄終於現身了!還用飄的..

尬的~害得俺笑得快沒力..
緣投耶果然是人人愛啊~



嘛..是該說正經事的時候了...

我飼養了好幾個月的紅色鬥魚-Hayato昨天暴斃死了..

但昨天是小桃生日.我不想在他生日當天講這種悲傷的事情.所以留到現在才講..

那孩子大概是吃了太多飼料才會暴斃吧..把牠撈起來時.肚子超大一個.有沒有這麼餓啊?

媽咪只是怕太晚回家會讓你餓太久.才會多放了一些飼料.並不是叫你一口氣全吃掉啊~

看吧!現在你也跟著Kazumi去天堂了.又留下媽咪一個人了..

臭小孩~你知道媽咪哭了多久嗎?眼睛很酸很酸呢!你怎麼可以背著媽咪提早跟Kazumi去約會呢?

我不是要你再多陪我一陣子的嗎?雖然你也陪著我將近半年的時間.但..不夠啊!

不過..謝謝你代替了Kazumi陪我那麼久.媽咪一個人也會加油的..

在天堂要乖乖的喔!不可以跟Kazumi吵架知不知道?

掰掰囉!我的Hayato.....



Hayato.讓你孤零零的離開這個世界..ごめんね..ごめん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