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テゴマス-ずっとテゴマス-ずっとずっとずっとずっと

今天是五月一日..聽說是五一勞動節..

也是NewS暫時停止一切團體活動的日子... (泣)

從NewS組團後.就不時出現對團員們或團長的壞評價..

4TOP的飯會為斗真他們抱不平.P飯會為小P的屈就有意見

突然的組成.突然的出道..讓很多舊飯不知所措..甚至傻眼~

『怎麼會是他們先出道?為什麼P會跟這些人出道?』

只是日子久了.看似匆促成軍的NewS還是吸引了屬於他們的飯

“人紅是非多”這句話應該可以作成匾額放在事務所的大門上吧!

不斷被提及的組成原因.小內和小草的飲酒事件和一堆沒有根據的緋聞

他們就在這些新聞炒作下誕生.成長.然後被迫停止團體活動

現在的KAT-TUN就如同當初的NewS一樣.很快的在眾家J飯中竄紅

很擔心有一天他們是否也會像NewS一樣慘遭媒體記者的毒手..

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NewS的.也許是買下第一張專輯TOUCH的時候

為什麼會買呢?就只為了那首《火紅燃燒的太陽》..老實說.買下那張專輯時

我甚至連團員們的名字和臉孔都還沒記熟 (我是個衝動的人..笑)

會喜歡那首歌.只因為Shige扮藝伎跳這首歌的畫面.意外的讓我很著迷

會記得Masu和小手.只因為他們倆合唱的《ずっと》很好聽

會記得小慶.只因為他的單眼皮實在單得很可愛..還有主題曲-單眼皮之歌 (笑)

喜歡小亮的原因是為了【一公升的眼淚】.也因而連帶喜歡了很天然的小內

小草就更不用說啦~這孩子可是KFC(Kame Fans Club)的會長.能不記得嗎?

而喜歡小P的原因.我想應該不需要再多作撰述吧~

我一直覺得..或許真的是他們的團名取錯了.才會新聞不斷

但..除了那些無聊的緋聞之外.其實我真的很佩服他們這個團體呢!

他們應該是傑尼斯團體裡.第一組、而且是唯一一組擁有最多大學生的組合吧!

只可惜他們在工作上和學業上的認真努力仍比不上那一丁點的誹聞

手裡翻著舊雜誌.眼裡看著舊影片.耳裡聽著舊歌曲..心中真的是百感交集哪~

不過..雖然團體活動暫時停止.但各自的個人活動仍持續著..

雖然從今天起其他六人不能再以團體名義作活動.但飯們依然會支持他們的

N團的飯們會乖乖的等著他們回來對吧!等他們八個人一起回來.對吧~

相信自己.相信NewS.相信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