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天氣很冷.卻從不下雪

我的心不太冷.卻從不停雪

一點一點的飄落.一吋一吋的掩蓋

冰涼的雪花靜靜地飄入心底

掩蓋住笑容.掩蓋住淚水

一層一層地蓋住我的臉.形成討喜的假面

沒有人發現.面具下的容顏.有多麼憔悴

沒有人在乎.面具後的心情.有多麼欲絕

誰都沒看穿這個假面.誰也沒發現我的傷悲

一昧的認定.一昧的以為.毫不懷疑這層虛偽

直到面具完全代替了我.把真實鎖在心裡面

讓我無力去反駁.也無力去改變

太陽依然耀眼.花朵依舊嬌豔.我仍在面具下殘喘茍延

地球仍然公轉.潮汐依舊漲退.一切彷彿從未改變

大家好.還沒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假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