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逛完7-11回來..俺花了一百九買了幾包零食、一條Rausch70%巧克力跟一盒明治的冬限定牛奶可可巧克力..

俺的發票沒用上..因為..俺中的是一千元的五獎而不是兩百元的六獎!

還想說店員一張發票是要看多久.結果她跟我說『小姐.這個不能在這裡換喔~』害我ㄔㄨㄚˋ了一下

想說『不會是我爹發票對錯了吧!』時7-11的店員又補了句『這個是五獎一千塊的.只能去郵局兌換喔!』

當下俺很傻眼的『欸?』了一聲 (看得出來我沒中過200元以上的獎) 店員就把中獎號碼擺在俺面前讓俺看個清楚

還真的是勒~尬的~【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實在太美好了!!  我決定把你們的地位提升到TTUN身邊

沒錯~中獎的就是買下【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初回生產限定盤的那張發票.N團好棒~

想我擔了那麼多團.專輯單曲演唱會能收的幾乎都收了.想不到就只有NewS讓我中獎.而且是1千塊
DVD回本了

堂本大神們哪~你們倆何時保佑我中樂透呢??我真的想站在你們的地盤上看你們哪~

 Rausch好苦..我果然還是只適合吃10元的大波露巧克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