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逛夜市的時候買了一隻小烏龜

我將牠取名為"KAZUMI"(和美)

可是...牠是公的(笑)

不過小龜在【遙遠的約束】裡也叫"和美"

和傑尼斯帥哥同名耶! (雖然只是小龜的暱稱)

KAZUMI一定不會介意我這麼叫牠吧! (瞇眼笑)


今天為了回去幫外公慶生.就把牠丟在家裡一整天

下午回來時.KAZUMI縮在殼裡好像在睡覺吧~ (謎:冬眠嗎?)

但把牠抓出來放在掌心沒多久又活力十足地攀爬著

雖然很小一隻.但這小傢伙的腳程還真快.而且揮掌還挺有力的呢!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我沒事就會用兩指捏著牠的龜殼

KAZUMI在空中練習"龜爬式".. (壞笑) 我是個愛欺負寵物的壞主人哪!


總覺得我是不是取錯名了..應該叫牠"BAGA JIN"才對吧~ (笑)

這孩子實在有夠活力充沛的耶!明明就是個小短腿.卻很愛亂跑

難怪我第一眼就喜歡這小子..每次把牠放在掌心上就開始亂奔

而且很愛從我的手掌上探頭看旁邊的東西.那動作實在超可愛的 >////<

不知道牠會陪我多久哪....


夜深了.我的寶貝KAZUMI終於安靜下來嚕~那我也要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