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気グループ、NEWSの錦戸亮(24)と山下智久(24)が新型インフルエンザの可能性があるA型インフルエンザに感染したと1日、所属事務所がFAXを通じて発表した。

 錦戸は31日、山下は1日にインフルエンザと診断されたため、担当医師の指示により、当面の間仕事を中止し、完治するまで外出せずに自宅療養することを決めた。

 また、TBSによると、錦戸が出演中のドラマ「オルトロスの犬」の第7話(4日放送分)は、錦戸の出演シーンが未収録という。このため、この回の放送内容について検討しており、来週以降の放送についても錦戸の回復具合を見つつ判断するという。

人氣組合NewS的錦戶亮(24)與山下智久(24)透過事務所發布消息可能感染H1N1A型流感。

錦戶在(8月)31日.山下在(9月)1日被診斷出流行感冒症狀.經診斷醫生指示.他們到病情穩定為止必須停止現下所有工作.痊癒之前必須自行在家靜養。

而且.錦戶有參與演出的TBS日劇【雙頭犬】第七話(4日播放部分).錦戶的戲份尚未拍攝完畢.因此.這次的放送部份正在檢討修改中.下週的放送也將視錦戶的病況恢復情形再做判斷。



追加:兩人的感冒已經確定為普通A型流感.除了他們之外
   新聞並沒有說到祐祐的病情狀況.所以應該只是小感冒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了呦!!




才剛隱藏網誌結果第一篇網誌就發這種消息真的很抱歉  大家好.我是現在好擔心J家大小身體狀況的天野靈

前天(30號)不是才剛結束24小時TV嗎?亮ちゃん隔天就病了.Pちゃん今天.不要跟我說是在那時候就感染了啊!!!

這樣有多少人要中標啊~ (大驚慌 30號我家寶貝還去24小時唱青春阿咪狗欸!然後剛才看到噗上說祐祐好像也病了

DBS組也好危險  老實說我其實也懷疑上週是不是也發病了.真的很突然的在凌晨病倒 ←因為太餓而起來吃東西

結果從起床吃東西到清晨六點左右不到2小時的時間.就迅速的病倒在床上.頭超昏超痛就算了.還鼻塞到幾乎不能呼吸

連用嘴巴呼吸都好困難.聽到自己呼吸聲一直嘶~嘶~的.進到肺部的空氣也變得好少.真的好恐怖.差點想叫我娘送我去醫院了~


請幫我指名雅和醫生~❤
↑妳把這裡當哪了
(毆

還好後來一覺睡到中午就感覺病情好多了 ←都病成這樣了還不去看醫生!! (被毆打 總之現在噗上是一片慌亂的景象

大家都在祈禱自家擔當身體健康.我剛才也真的認真地考慮要不要花錢買個身體健康的御守寄去給光一←住手!

現在已經進入秋季了.流行感冒只會越來越嚴重.大家外出真的要小心一點.身邊有人打噴嚏或是狂咳嗽的一定要離遠一點

我也是能不出門就盡量不出門 ←雖然在家還是會莫名奇妙病得昏天暗地的  總之大家請好好保重身體健康

J家的大大小小也請盡量別在休息時間往外跑了.尤其是赤西仁小朋友.你看中標的都是你的大親友欸! ←U君也好危險~

你那副超容易感冒的體質真的讓人很擔心哪!!我要把和美跟你隔離啦!!!還有祐祐也要跟DBS組暫時隔離

 :欸~~我沒有感冒啦!我不要跟kazu隔離啦!! ←我要把你關在動物園XD

 :真的..要..把我..隔離..嗎..? ←你可以來我家住沒關係!! (夾在腋下帶走
喂!

那..有後續消息我在PO上來.暫時更到這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