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 葉宜欣/綜合報導

不景氣、八八水災肆虐加上缺乏新鮮感,近期東洋歌手來台開唱票房紛紛失利,包括VAMPS、前「月之海」主唱河村隆一和倉木麻衣等人票房都不盡理想,「爵士情人」樹里Karan賣座更不到3成。現在就看11月開唱的V6,能否扳回一城!

 河村隆一不到5成
日前彩虹主唱HYDE新團VAMPS來台開唱,場地從南港展覽館移至華山藝文特區,日本新聞「號稱」來場觀眾達8千人,事實上真正入場者不到3千人。前「月之海」主唱河村隆一29日單獨開唱,票房也不到5成。

 倉木麻衣賣座近半
「爵士情人」樹里選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10月的演唱會目前僅售出3成,大部分樂迷仍在觀望。倉木麻衣2007年11月首度海外開唱,就選上台灣,當時台大體育館門票全部售完,但她接著5次來台展現「愛台灣」,新鮮感漸失,11月7日同在台大體育館的演出,目前賣座也約5成。

 V6念念不忘小籠包
傑尼斯V6則在暌違7年後,3度來台開唱,包括隊長坂本昌行、長野博和井之原快彥、森田剛、三宅健及岡田准一,都表示念念不忘台灣美食,希望趁開唱空檔大啖小籠包,他們的亞洲巡迴將從南韓首爾開跑,接著將於11月21、22日登上台北小巨蛋,將帶來傑尼斯招牌華麗舞台一饗歌迷。



快~快點宣布售票日期好讓老娘去排隊!!大家好.我是昨晚說要去睡卻在床上看了一夜【暮光之城】的天野靈

真的好看欸我說~可是從三點多看到快清晨六點才看完100頁是怎麼一回事?這速度之慢連我自己都冏了..這期間我神遊了嗎?

昨晚看到V6要來開控的消息後.就有人嚷著KAT-TUN怎麼還不來.可是老實說哪~我覺得現在真的不是最佳時機!

現在還是有很多不成熟的新飯存在.你看連去年ARASHI來台都出現一堆不守秩序的白目飯追車.甚至跟蹤到他們吃飯的地方

還有前年N團台控的丟毛巾事件..換成KAT-TUN來根本是叫他們來台灣集體自殺吧~ ←喂!我會替他們的安危擔心哪!!

不曉得是不是現在的孩子越來越缺乏別人的關愛跟照顧.所以一個兩個都把偶像藝人當成自己的所有物一樣看待

一遇上同擔的J飯.第一反應不是『可以當好朋友~❤』.而是『又多一個人跟我搶他!』.對方一說出什麼佔有性的話語

馬上毫無理智的展現出自己的佔有慾.然後回嗆、攻擊、謾罵樣樣來..不都是喜歡同一個人嗎?何必搞得那麼難看呢?

或許我也常在網誌上嚷著我多愛光一、多喜歡和美、多愛欺負小笨(喂喂喂! 但基本上我跟其他J飯聊天幾乎不會說那些話

一是我知道有些人其實只喜歡在網路上瞎哈拉.實際上並不愛這樣.二是一直強調自己怎樣只會讓人家覺得瘋狂而且做作

雖然在網路上愛講什麼噁心八啦的鬼話都是個人自由.但有些話真的不適合跟別人說麻煩就別自作孽的硬要講出來

學會尊重別人的言論自由也是成為一個成熟大人該有的想法.不要老是一被激怒就口不擇言的亂吠亂嗆..這樣並沒有比較偉大

很多事情都是人云亦云造成的.也許當事者根本沒惡意.但另一方要是心存怨妒不滿.白的襯衫都能謠傳成花的破布

還有.最後我要再說一次..我只是個很普通的J飯.平常只會說些生活瑣事跟屁話.網誌上所聊的J家事務也純粹只是個人觀感

不要把我想成是很了不起的J飯前輩.也不要以為我有號招J飯的能力.更不要覺得我說的話大家都會贊同..我又不是神!

這樣盲目的捧我只會讓我很驚慌.我會怕哪天說錯什麼話成為被眾人圍剿謾罵甚至走出去會被蓋布袋的渾蛋人物

有人喜歡我的文章風格我當然開心.但不是要那些人用自己的觀感以訛傳訛的說我是個怎樣的人..老實說我很討厭這樣~

真的想好好認識我.就請花點時間親自踏進我的網誌.好好地看我當下所寫出的心情文字.我是個很簡單的人.只是偶爾有點彆扭

如果看完覺得我這人真是討厭.就請點右上角的X跟我家說掰掰;如果看完覺得我這人真是有趣.就請大方地來玩耍我很歡迎

就這麼簡單.別再把我妄想成是什麼無所不能的超強J飯或是無敵前輩了..我只是個快邁入中年(!)的無業宅女罷了~

那先更到這邊.有空再敘..

                             8/14



喲!我是昨天下午因為Y友來訪而中斷網誌的靈.下午跟Y友重溫了幾集【廢柴義大利】【夏目友人帳】才出門贖單曲

看到普初的特典是『光一魅力寫真』時整個大疑惑..從CD外殼看來一點也不像有放寫真冊哪! ←一直為是整本的XD

結果打開抽出歌詞本才知道是什麼..堂本殿下您是生怕大家不曉得您養了隻很可愛的小麵包所以要拍照提醒一下嗎?
(大笑

哪來的魅力你說說看?初為人(?)父的魅力嗎~  小麵包早晚會被你寵壞我跟你講! ←告非這傢伙在忌妒了..XD

今天除了去贖單曲外跟逛日獨外.回家途中還逛了○○Q買了正在特價的八格櫃.俺終於無法忍受把J禁本堆在床邊的生活了

所以新櫃子以後就是J禁櫃啦~ (誤很大 好啦!其實我還沒考慮要怎麼擺書.可能組裝好後會再移動一下放在12格櫃裡的東西

畢竟雜誌區已大爆滿了.一定要再留兩格放雜誌才行.放J禁本的紙袋也塞爆了.再繼續堆床上哪天我真的會被J禁本壓死

我不想被刊在報紙上說『驚奇!台南某女被堆疊在床上疑似色情刊物的書籍壓死』啊~  ←幹嘛還自己下標題!

好啦~就先更到這邊.昨晚說要開的那篇文已經開了.反正大家都知道兇手是誰了吧!要紓發感想或是說你哭掉幾包面紙的

都可以去那篇留言討論.其他正在播或是快上檔的日劇我之前也有放心得感想.不怕被我教壞的朋友(喂!)也可以翻出來留感想

那我又要去喀【暮光之城】了.希望今天可以在六點之前入睡~♪ ←這傢伙真的會爆肝! 大家晚安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