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1點16分..本來應該12點上床聽廣播的我居然還沒睡

為什麼?因為這隻被日本小道爆料有拒食症傾向的小烏龜..

其實看著之前的雜誌照和24小時的畫面心裡就有個底了

只是沒想到這孩子除了變瘦之外.身體還越變越糟..

似乎又回到演【Dream Boys】時那種吃什麼下去就吐什麼出來的狀態

剛才去看了一下Kukky的網誌.也是一堆人擔心著寶貝的現況..

據說連雜誌上的六人對談.丸子和公主也擔心的問他有沒有好好吃飯

我真不曉得..這孩子到底是憑什麼讓自己累成這樣?

我家王子大人雖然也常常忙得忘記吃飯.但至少他都有吃下去

就算身體變瘦了.體力還是維持在能負荷工作量的水準之中

而寶貝呢?月九拍一半就接24小時的特別劇.拍完月九又馬上接土九

這麼忙碌的工作下居然還吃不下飯?體重從春天開始就一直下降

知道嗎?我真的一點都不希望他繼續接拍土九..不是我忌妒綾瀨遙

而是我看不下去這孩子再繼續過這種近乎自虐的拍戲生活!!

當初小笨拍【ANEGO】時有像他這樣嗎?頂多只是熬出一雙憔悴的熊貓眼

寶貝卻每拍一部戲就讓人擔心一次..你們猜他現在幾公斤?

據說之前是51公斤.這陣子忙壞身體掉了五公斤後.現在好像只剩46公斤..

一個20歲的大男孩只有46公斤?瘦成這樣子還吃什麼吐什麼?

套句小亮的話..『你到底想變成什麼?』 排骨精嗎?還是骷髏怪?

你這隻笨小龜到底在想什麼?再繼續這樣下去你會死掉的!!

看你這樣子.我們這些當飯的有多心疼、多難受你知道嗎?

記得以前我也曾在網誌上說過這些話..

我就在你身後撐著你.儘管大步的往前走
直到你累了.倦了我才會鬆手..

但我現在看到的是一隻爬得又累又倦卻不休息的小烏龜

你以為飯們看到你強顏歡笑硬撐著的出現在螢光幕前會開心嗎?

你以為飯們看到這種八卦報導就覺得這消息不值得擔心嗎?

你以為飯們都瞎了啊!從你開始拍Suppli我就發覺你又開始變瘦了

前幾天看到24小時TV的畫面.完全是被你的瘦弱嚇了一大跳耶!

我的小烏龜..乖乖的吃飯好不好?把自己養健康一點好不好?

再怎麼累、怎樣吃不下飯也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啊!

飯們再多的擔心也抵不過你好好吃下一頓飯哪!

你才20歲而已.沒必要背負那麼多莫名其妙的惡意中傷和流言蜚語哪!

已經夠了!真的..你的努力所有人都有看到.不要再拼了!!

不要再讓團員們擔心.也不要再讓疼愛你的飯們擔心了.好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