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NAMCO BANDAI Games 製作,結合兩大知名漫畫改編 NDS 冒險遊戲《名偵探柯南 &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2 大名偵探的相逢(名探偵コナン&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めぐりあう2人の名探偵)》,現釋出遊戲內容與系統相關資訊,以及一系列遊戲畫面,供玩家參考。

《名偵探柯南 &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2 大名偵探的相逢》是週刊少年 SUNDAY 與週刊少年雜誌創刊 50 週年紀念遊戲,結合兩大人氣偵探漫畫展開前所未見的夢幻共演。

遊戲以南方觀光勝地夕闇島為舞台,為了調查島上發生的神秘事件,江戶川柯南與阿笠博士一行人來到島上。另一方面,收到中學同學寄來的神秘信件的金田一一,因為信中提到島上將發生恐怖的事件,希望阿一能拯救「她的島」,因此也動身前往夕闇島。

因不同目的而來到相同島嶼的兩大名偵探,將面臨連結過去與現在的壯大謎團,捲入以「25 年前的慘劇」為開端所引發的「神秘消失」、「連續殺人事件」、「真相不明的炸彈魔」、「另一個夕闇島」等眾多事件,他們是否能替黑暗籠罩的夕闇島帶來光明呢?

遊戲中將收錄眾多來自《名偵探柯南》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的登場角色,包括主角江戶川柯南(工籐新一)與金田一一,女主角毛利蘭與七瀨美雪,以及毛利小五郎、阿笠博士、灰原哀、光彥、步美、元太、劍持警部、明智警視等玩家所熟悉的角色。

遊戲採用指令選單式冒險玩法,支援觸控與按鈕操控。玩家將分別以柯南與阿一的角度展開調查。在各式各樣的事件場面進行現場調查或證詞調查,挑戰各種推理謎題,並透過偵探徽章交換情報來決定後續的調查方針。遊戲採用「關鍵字系統」,可透過組合所收集的關鍵字來產生新的關鍵字,藉以開拓出新的調查方向。收集關鍵字的過程中會發生調查事件或是小遊戲,此時玩家將面對調查推理事件或拆除炸彈等各式各樣的挑戰。

NDS《名偵探柯南 &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2 大名偵探的相逢》預定 2009 年 2 月 5 日推出,定價 5040 日圓。



我想買~~~這款遊戲肯定超搶錢的啦!!大家好.我是意外發現這則新聞.頓時很想拿三千六去貢獻給東京雙煞的天野靈

一個是萬年不死高中生.一個是千年不滅國小生 ←講這是什麼話!!

不管哪個都是一出現就會有死人的超級名偵探.這麼糟糕的遊戲我能不買嗎?? ←被妳這麼一講反而沒人想買了..

吼~最近的商人實在越來越會想法子賺錢了啦!明知道金田一的粉絲多到爆炸.這根本就是搶錢中的搶錢啊!
                  (好啦~我知道小學生的人氣也很旺.但我比較愛金田一嘛~)

好想買啊~而且發售日是我生日的前一天欸!!誰要買來送我當生日禮物? ←別妄想了.. (遠目)

衝著這個怨念..我要去看小桃版的金田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