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又接近堂本殿下一點點的天野靈..今天昨天是我農曆生日..哀~為什麼虛歲是25?我明明才滿23啊~~~

為什麼有這種不成文的規定.哪有一過農曆年就多一歲的.這樣年尾出生的小孩很可憐欸!!!

很不意外的又被遺忘了.雖然都過了20歲.也不會再去計較有沒有過生日這回事.但連家人都不記得還真是悲慘 (遠目)

不過倒是過得很充實..整個下午都在看【必殺仕事人】(09年SP+第一回) 東山大叔還是好帥~

看到松崗昌宏小飯桶對戲時我都會想到沖健兒樁純  可是水川麻美飾演的玉櫛被殺了我好難過

本來還很期待這部戲有她.結果被殺掉就算了.還多一個跟玉櫛根本不像的妹妹角色..我不喜歡她啦!!!

啊..演小飯桶兒子的小孩好可愛.不過..還是我家小飯桶最可愛~被小孩使喚實在可愛炸了~~~ ←萌點到底在哪?

對了.看日劇之前我先看了【黑執事】..唉~想不到這年頭連動畫都要搞SP  而且連一點新的片段都沒有..


不過說真的.我對小少爺裸體被鐵鍊綁著的那段超好奇.為什麼不用那段當SP啦!!! ←色狼! (毆)

傲嬌小少爺惡魔帥執事真的好萌~ 是說紅夫人死掉那集那個變態紅髮死神的話讓我好介意哪~前面已經一個紅夫人

要是最後殺掉謝爾父母的人是他身旁的人.真的會難過死啊!! (剛才似乎又不小心踩到雷了..)

然後..我真的好想知道小少爺裸體被鐵鍊綁著的那段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最好是不知道啦!! (被踹飛到月球上)

已經過12點了欸..好冷!今天就更新到這啦~本來想先看【Code‧Blue】SP.可是我本篇還沒看完..還是看完再看SP吧~

明天..不對.今天就要播【神の雫】了~可以看線上直播的J飯們可要準時收看哪!!

最後.祝我農曆生日快樂.. (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