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瞿導居然繼【薔薇之戀】後又下狠招..前天看【惡作劇2吻】最後一集害我又哭到不行

親情戲真的很催淚哪~~~沒想到最後一集會用『夜盲症』這招.湘琴的夜盲居然是絕症.真夠機車的啦!!!

湘琴的夜盲症其實會漸漸失明或全盲.而且還可能會遺傳至下一代.誰受得了這種打擊啊!!

害我聽到眼科醫生講完那段話之後馬上哭了..可是.湘琴真的好笨欸!明明直樹就在身邊.為什麼不跟他講

真的是笨蛋湘琴欸!!!

這樣一聲不響地跑出去.難怪直樹會穿著睡衣赤著腳衝出去找她 ←老實說那一幕直樹挺蠢的!XDDD

看著湘琴直樹在同一個地點交錯著出現.回憶著從相遇至今的點點滴滴.很感動..那不只是他們的回憶.也是我們的..

而看到直樹因為找不到湘琴而在隧道口自責地捶牆又大吼的畫面.真覺得心都酸了..

湘琴突然想去找邱婆婆那段感覺有點牽強.不過想想湘琴那種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好吧~我接受這種突然

在她猛按電鈴卻沒人回應時.其實有猜到人大概不在了.但聽到管理員(?)邱婆婆是孤孤單單一個人在這裡過世時

感覺還是好難過好難過.雖然只是場戲.雖然知道並沒有這回事.但就是會想起過去.會想起同樣孤孤單單的外公..

很晚了.有空再更新..

暫時以上~
                         4/29

那天看完【2吻】最後一集後.回到電腦桌前又看起被當成花絮的婚禮全記錄..還是覺得好感動!!



其實這部漫畫真的是我看過的漫畫中最覺得遺憾的作品.雖然多田老師最後留的伏筆讓漫迷有了很多想像空間

但總是很想知道如果多田老師還在.她會為【イタズラなKiss(淘氣小親親/惡作劇之吻)畫出怎樣的結局?

當知道維尼導決定開拍這部經典漫畫時.真的很感動..如果是出自於別人手中.我可能還會擔心這部作品被改壞了

但看過【薔薇之戀】後.我就相信以維尼導的功力.一定能為直樹琴子拍出一個很完美的結局..

在第一部結束時.真的對男扮女裝&女扮男裝那場惡搞婚禮給笑到不行.雖然劇情很惡搞.卻又不失溫馨

第二部..其實我沒有很認真地看.有幾集甚至忙到昏了頭而沒看.等到再次看到直樹湘琴時.他們倆居然吵架了!

而且直樹變得超機車.結果害我那兩個週日都跟著湘琴一直哭一直哭.還邊大吼著這不是直樹~~~

雖然我的漫畫也早不知道流落至何方.但我記得其實那兩個週日的劇情跟漫畫裡的幾乎都是一樣的

因為當初我也是邊看著那段劇情邊哭罵著說
入江直樹是渾蛋!

維尼導.你真的很厲害呢!居然能將漫畫這麼完整地搬上螢幕..看著自己最喜歡的作品被完整重現.真的很感動..

吼..不織布蛋糕跟草莓真的很難縫欸~都四點了..所以本篇心得依然打不完..待續~

暫時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