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惡作劇2吻】了..好像..他們倆關島蜜月旅行回來之後就沒看了 ←也太多集沒看了吧!

上週突然想起.便開開心心地開來看.可是..為什麼是這樣~維尼導~~~為什麼直樹變得那麼機車!!!

這不是直樹!!這不是直樹!!這不是直樹~~~

厚~~直樹湘琴終於冷戰完了!! (正在邊看邊打)
老娘可是從上禮拜就陪湘琴哭到剛才哪~

上一段看到才叔揍了直樹那幾下.雖然很心疼..可是才叔湘琴出氣了~感覺超爽的!!

啊阿~雖這麼說.但暢老大其實我是愛你的~  我生氣的只是直樹而已絕對不是你啊~~~

謎:嗯..這傢伙其實很花心的.就這樣..

雖然前面幾乎沒看.但因為之前有買漫畫.所以劇情是啥其實我都知道
但我的漫畫到哪去了我卻不知道

現在換婆婆來耍機車了..為什麼是這樣~維尼導~~~為什麼婆婆變得那麼機車!!! ←剛才似乎看過同樣的..

這不是婆婆!!這不是婆婆!!這不是婆婆~~~

謎:還好妳不是寫小說.不然人家肯定會覺得妳是來騙字數的..
(飛踢~)

正在看【惡作劇之吻】最後一集..怎麼會這麼妙哪~每次一打開來看就是在播結局.我都看三次了吧~

瞿導真的很厲害哪~其實當初知道台灣要重拍時還滿擔心的.因為這部日劇真的是我最愛的一部

還好直樹老大演的、還好湘琴依晨演的、還好阿金大東演的 ←不要亂叫~又沒有跟人家很熟..

說到大東.之前補習班某個孩子下課時跑來問我『老師~爛爛堂棒棒堂跟車輪餅飛輪海妳比較喜歡哪一個?』

我就直接回說都不喜歡.那孩子瞬間垮下臉來.但又不死心的說『那妳選一個嘛!』
                    我發現孩子們真的很喜歡這樣閃眼欸..↑

我還是說都不想選.但那孩子似乎不問出所以然就不回家.我只好說『恩..就飛輪海吧!』

結果他開心地一直跟我講他們怎樣又怎樣的..看來車輪餅已經在國小學童界闖出一片天了..

まぁ..其實我不討厭車輪餅啦!畢竟他們是S.H.E的師弟.而且我也頗欣賞他們團的吳尊尊~

謎:最好只是頗欣賞啦~ (踹)

扯遠了..等播完【惡作劇2吻】我一定要把這兩部都搬回家~ (燦笑樣)

就這樣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