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不到巫婆圖所以來張巫女圖可以嗎? (告非 大家好.我是走到哪都擺脫不了被"那東西"嚇到大叫的命運的天野靈

想當然爾又是補寫的.今天的這個時候俺還在外遊蕩在逛夜市呢!為什麼我會說討厭萬聖節呢?且聽我慢慢道來.. (比蓮花指?

謎:這傢伙去看了明華園歌仔戲後又開始怪腔怪調了.請無視吧~ (拍肩

今天出門其實是為了領我家大神們的禁激你(?)DVD.本來跟Y友打算早早就出門.卻在關了電腦後才發覺自己還沒化妝 ←喂!

於是俺又默默地坐下並開了鏡控來看 (何必? 而且化完妝還堅持看完《下弦の月》才要走.於是出門時已經五點多了

贖完大神們的同時也宣告俺正式破產 ←戶頭剩不到一千塊  看到初回盤我真的有傻眼欸!

原來"毛巾Ver"真的是送一條毛巾  雖然攤開來看發現它上頭還印著醜醜的DVD字樣害我好想把它剪掉 (住手!

但跟巡迴控毛巾是一模一樣的 (跟東京Dome一樣是紅色毛巾) 感覺很開心呢~會不會有人真的把所有的巡迴毛巾都搜齊了啊?

贖完DVD後就沿著北門路繼續逛.途中隱約聽見《夠愛》.是F友打來問我們在哪.收線後才發現自己有四通未接來電 (被毆

晃到電腦商場附近Y友說肚子餓了.就往常去麵店移動..結果我似乎在電腦商場樓上的洗手間遺失了俺的木梳

這已經是第三把被我搞丟的木梳了..下次出門請友人們記得提醒我去X創再買一把  不..我大概要買個十把備用 (喂!

吃飽後又回北門路上買些東西.接著就往X東夜市移動..說到這就要來說件很好笑的事.其實X東夜市也算台南挺有名的夜市

所以總會有外地人想去晃晃.而正巧在我跟友人們停紅燈等著轉彎直奔對面的夜市時遇上同樣要去X東夜市的人問路..

某男『小姐.請問一下X東夜市要怎麼走?(身旁有另一台車跟著.大概是特地來逛的吧~)
我『....(什麼話也沒說.直接手指著左斜前方人潮洶湧萬頭鑽動的夜市方向.然後很鎮定的忍住笑)
某男『呃...謝謝!』

騎在我右邊的F友此時已經轉頭悶笑.轉綠燈時我也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雖然這樣很沒禮貌.但當下真的很好笑 (噗~

友人姊姊也在我們抵達後不久跟我們會合.四個人就從第一排晃到最尾端.但一杯巧克力爆米花還逛不到一半就被我喀光了XD

逛完還有些意猶未盡女人廢話總是特別多.於是轉往麥麥繼續閒聊..結果進去一抬頭我就嚇得差點尖叫出來..

曾在萬聖節期間到過麥X勞的朋友們就知道內部裝飾是多麼令俺驚恐..整個麥麥的天花板都被八腳怪佔據了是要嚇死我啊!!

當下我都想直接往隔壁的肯德基爺爺懷裡奔去了.有夠恐怖的啦!!  害我在那裡的半個多小時完全不敢看天花板

結果姐妹們聊完準備從側門離開.而我因為推不開側門而下意識的往上面一看...告非.上面一隻又肥又大的八腳怪裝飾就在那

俺不顧麥麥裡還有一堆客人就直接蹲下來大叫.結果連坐在外面的人也一直看裡面是發生什麼事 (あぁ~恥ずかしい!!

唉~不能怪我這麼沒形象哪!  誰叫我從小就對那東西有極度的恐懼.就算是假的.俺瞄一眼也會抖得半死啊~

要是你一覺睡醒發現一隻巴掌大的"那個"就隔著蚊帳在你的頭旁邊.而且可能是你壓死的.我就不信你不會嚇哭

要是你已經脫下所有衣服準備洗澡卻發現有隻拳頭大的"那個"在牆邊攀爬著.我就不信你還能很鎮定的洗完澡

要是你看的第一部恐怖片是一隻"那個"把一個人的頭吃下肚然後脹破變成一隻人頭八腳怪.我就不信你心裡不會有陰影
※這部片叫做【怪談比留子】

友人姊姊不知道我很怕那東西.整個覺得我的反應也太誇張.但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甚至怕到連講那兩個字都不敢!!

更糟的是我發現我現在連活螃蟹都會覺得可怕.因為牠跟牠一樣是八隻腳 ←我知道這理由也太爛.但我真的會怕..


總之.俺不該在萬聖節期間外出的.請友人們以後10月一到就嚴禁我外出以免俺又做出這種丟臉丟到家的事情

那驚慌的萬聖節前夜就到此結束.俺去補其他的了~大家下回見.. ←快去補中秋節的份行不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