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總是在遷就別人?

總是在即將吵架的瞬間尋找遷就的方法

總是在任性中尋找可以遷就的方案

總是在無奈的情況下繼續妥協著遷就他人

總是在遷就著..遷就著..

遷就了這個人.所以我得罪了另一個人..

遷就了另一個人.所以我變得更虛偽..

遷就了一件事情.所以我讓大家把矛頭指向我..

遷就了一個方案.所以一切都變了樣..

我不能做自己就好嗎?

我不能活在自己的世界看著你們就好嗎?

我討厭你們頤指氣使的對我嚷著我該怎麼做

我討厭你們替我想好我並不想走的路

我討厭你們冷眼看著我走錯後再站我身後放冷箭

我討厭你們用著朋友的名義跟我說是在為我好

我討厭在我認真的時候被當成在演戲

我討厭在我玩笑的時候被認真對待

我討厭在我悲傷的時候裝沒事

我討厭這樣虛偽的自己

我討厭一天到晚病著卻還要努力的遷就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