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最近容易做出突如其來舉動的天野靈..前兩天突如其來的跟F友決定要北上.昨天逛街時又突如其來的買了新衣服

然後剛才跟F友通電話時又突如其來的決定北上之行要多待一天..呵~想到再一週就能開心的出門玩樂就覺得好興奮

昨天下午本來是跟友人姐姐出門商討北上的事情.姐姐本來也考慮一起上去.但她的身體狀況不大好.我怕他受不了舟車勞頓

就跟她說了不能去也不要勉強.我還有F友陪著.沒問題的!然後她又很擔心我住的問題.所以一直打電話幫我問住的地方

後來我就決定週六清晨北上.晚上再殺回來.她才放下電話..期間友人姐姐幫我聯絡了超多人.才發現姐的人面超廣欸~

居然連新聞局長都認識?!俺都傻眼了..  不過當然不會因為這點小事打電話去勞煩新聞局長啦~ (笑倒

後來我們就去北門路逛衣服.姐挑了件很簡單的短版T跟一件打算當睡衣穿的長版T.本來我是沒打算買衣服的

卻意外發現一件綁頸式荷葉邊小洋裝.感覺不錯.就拿了黑色跟灰色問姊哪一件好看 我當然是覺得黑的好看啦~

姐也覺得黑的好看.但有點擔心胸部部分的伸縮帶可能會太緊.但我考慮一下還是決定買了.接著就去火車站的廁所換裝.結果..

超合適~胸前一點也不覺得緊繃還可以拉開很大一截哩 (喂! 而且因為下擺是荷葉邊傘狀.搭牛仔褲穿起來超好看!  

友人姐姐也覺得很意外怎麼我挑衣服功力這麼強.我就說其實我胸部並不大 ←幹嘛自己講出來!XD

只是胖的時候背部的肉會變多.感覺就會好像很大.但其實我只有到第二個英文字而已 ←真的不用講得這麼明顯XDDD

今天又穿著套裝式的黑色外套出門.整體搭起來就是個讚!所以我打算週六北上就這樣搭~ ←懶得搭衣服欸這傢伙!

回家後打電話給F友確定週六出遊的行程.兩人聊了一堆該注意的事情.結果最該注意的還是我的財布

算了一下基本花費大概是一千五.其他支出都要經過F友認可才能灑錢 ←其實F友是俺的媽媽來著? (大笑

不過我也知道不能再亂花錢哪~所以這次我會少帶些錢出門.然後請F友使盡全力地阻止我敗家揍昏我也沒關係

總之希望兩天一夜的北上之旅能過得很愉快.然後希望有地方可以住不然我們倆真的要去窩麥麥或是漫畫王了!! ←好慘

吼..一點了.再不睡白天工作一定又會很累.所以今天就更新到這了.大家晚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