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站了整整一天直到下班坐上機車才有機會坐著的天野靈..脊椎痛到加班至最後一個小時的狀態已經是遊魂狀

一大早還沒到公司就看到救護車從公司大門前轉出來.後來才知道一個新進的同仁才剛到門口就出車禍了 

在警衛室簽了補登証跟便當登記單後就被領到人事室裡.包含我居然只有三個人.之後聽其他人聊天說這次只聘了五個

填寫完相關資料後就前往工作場所開工.我被分配到包裝部.從一進去就開始包裝海產食品包裝到下班.害我都餓了~XD

早上跟下午各有十五分鐘可以休息.但早上我沒注意好時間.整整遲到10分鐘才進去  還好沒有被罵

新工作其實還挺輕鬆的.只是腳一直站著手又得一直動作.整天碰觸的都是海裡的東西.雖然都是熟食.但腥味還是很重

加上裡面的空調開得很強.接觸的又都是冷凍食材.我都覺得手快凍傷了~不過最大的困擾還是我的脊椎..它真的撐不住欸!

才站大概一個多小時就開始作祟.我們正常是4點半下班.但基本上都要配合加班.所以我跟著加到6點 ←新人還被允許提早走

結果整整一天下來.回到家我就癱在電腦桌前動彈不得了~不過偷偷算了一下今天的薪水.幾乎是我上個工作賺一天的五倍

所以辛苦一點還是有代價的.我要好好努力哪!!因為加班時間是隨著工作多寡決定.所以我也不曉得明天有沒有時間更新

而且脊椎真的很疼很疼.就先這樣了..大家晚安~



被說是逞強也好、被認為是裝成熟也好

那都是你想讓我們看到的.最真實的自己

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我最喜歡的小烏龜..我一直如此堅信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