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神龍卡在噗浪上好紅欸! (笑倒 大家好.我是仍然懶得更新網誌的天野靈..我足足浪費了一個月份的金色幸運草

雖然試圖打些什麼.但不是打到一半電腦當掉就是莫名的跟別人聊起來.結果網頁全關掉時才發現網誌忘了存

不過大家別擔心.我都有用噗浪更新即時記憶.雖然現在是非公開狀態.但總有一天它會公開的我想大概是五年後吧~ ←喂!!

最近迷上周仔仔趙又廷【痞子英雄】.其實開始追的集數已經很後面了.但劇情實在很吸引我~ ←我有警察控咩..XD

所以我打算看完最終回後.再去線上看的網站裡從頭看一次.然後我要說..吳英雄陳在天又燃起老娘的腐女之魂了~

在天
根本是個傲嬌又主動的小可愛哪!!其實我都在噗浪上跟其他J飯狂聊這部戲的腐料欸..XDDD ←到底是不是J飯啊?
(毆


這麼主動的可愛傲嬌受誰把持的住?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握拳大萌

[圖片感謝 赤花花 提供珍藏XDD]

還有哪..從陳在天壞掉的大吼『給我抓活的!』到推倒陳琳那邊.我真的有傻眼了好一會.不過陳琳回吻他之後我就笑了

原來傲嬌受面對強勢的女人還是只能當受!! (被打 後來拯救英雄的橋段.讓我徹底了解他的確是真心愛著英雄的! (握拳

在天抓著電線時那副『如果他死了我也不要獨活』的表情實在太觸動人心了~難怪陳琳幫他做心肺復甦時會按錯地方..

我就不信按肚子上方就能讓受電擊的人馬上清醒!

蔡導:不要隨便竄改劇情啦!
(丟椅子


你看你看他在撒嬌了~這段看得我熱血沸騰欸各位太太!! ←哪來?

[ 圖片感謝 欣(chw) 的熱情提供(抱 ]

我完全沒注意這段到底在講什麼.只是盲目地看著這糟糕的曖昧角度猛開小花..導演一定是故意的啦~ ←並沒有!!!

然後.半夜一點了.天亮還得站一整天工作.我該睡了~網誌的部份我會盡量努力更新的..當然.我有心情的話~ (賤笑狀



『人生最難的不是奮鬥,不是努力,而是抉擇!』

我很喜歡這句話..很謝謝噗浪上看完我的心事還給予我無限鼓勵的各位

就讓我們用噗浪持續髒髒下去吧~ ←住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