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完【Last Friends】的OST..所以網誌音樂馬上換成《Prisoner Of Love》的鋼琴演奏版  好好聽~

不過老實說.聽到某幾段配樂時真的覺得很毛骨悚然欸!!總覺得宗祐會突然出現在旁邊瞪著我之類的..壓迫感好大!!

即使像這樣擺出再帥的樣子.都有股『他要把椅子丟過來了~』的錯覺.我想我可能會把及川宗佑這名字記住一輩子吧!

吼~我下這張OST到底是想怎樣?自虐用的嗎?怎麼越聽越驚悚啦!!光是聽到前奏都覺得很抖..

我現在正在聽的這段配樂常常用在宗祐揍人以及跟蹤人的時候用..俺的雞皮疙瘩真的立起來了!媽阿~好恐怖~~~

這張OST可能是我手邊有的OST裡最驚悚的一張吧!  想要體驗驚悚感的朋友可以去找來聽聽 (誤)

讓我覺得很驚悚的就是第四首配樂..尬的~聽完胃都痛了起來.俺等一下肯定會做惡夢..不聽了啦!!!

剛才在論壇看到一個關於及川宗祐亮ちゃん的緋聞..而且是關於私生活的事.整個傻眼..那種毫無根據的消息也敢寫?

現在的記者真的很適合去寫小說欸..  不過..其實我看完那篇新聞的第一個反應是...

『你不要把髒東西傳染給小內!』


亮: 老子要宰了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