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發網誌的天野靈..今天去面試新工作.已經確定錄取了喔!!

之前一個久未聯絡的國中友人突然打電話給我.問我最近過得如何.我就跟她說現在的工作狀況.不出所料.她也叫我不要做了~

然後她說她現在工作的公司最近會招聘作業員.叫我有空可以過去試試看.因為當下我也沒搞懂是什麼工作.只知道公司名稱

就用辜狗搜尋了一下..結果卻出現螺絲釘工廠.俺瞬間打消念頭.但之後跟友人姊姊和其他友人提過.她們也覺得可以先去試試

昨天就藉口請了半天的假去那間公司看看.Y友也陪同我一塊過去..因為也是在關廟.就憑著國中友人提供的路線尋找

想不到那間公司還挺有規模的.機車停在門口後就問了警衛是否還有缺作業員.警衛就說明天10點有集體面試.明天再過來吧!

聽到集體面試其實有點擔心  想想也對.這種有點規模的公司就算只是聘請作業員.應該也很多人搶著要應徵

就跟警衛道謝.然後和Y友轉往中X電信看手機..唉~俺真的很想換新手機哪!因為我現在使用的是我娘的掀蓋手機

連拍照功能都沒有.而且她已經用了三、四年有了.輪到我用時功能當然也老舊了.還說什麼她用都很正常.我用就有問題

可是現在的工作根本存不了什麼錢.更何況是買新手機.所以想先去看看有什麼不錯的手機.等過陣子有存些錢之後再換~

之後又去買飲料.我去7-11買了之前就很想喝的カロリ酒.夏季限定的粉紅色水果雞尾酒好好喝~Y友則是買了冷飲店的綠茶多多

兩人回家邊喝冷飲邊看泰國鬼片 ←這傢伙前一天才跟P友以及友人タコ一邊吃失敗的豆花一邊看同一部鬼片

泰國鬼片真的好恐怖喔~~~  雖然看第二次還是覺得毛毛的.尤其是最後花絮部份還標出真正的鬼影所在位置.超毛~

那部電影的名稱叫【嚇死鬼】.我的去吧盒子裡有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來看看~  因為Y友跟P友都很怕靈異影片

所以連續兩天我都開CTKT的丸哥高空彈跳畫面給她們看以緩和心情.雖然是邊笑邊看.但丸哥真的很棒!是勇者阿丸!!

我也有懼高症.連看著影片上有高低差的部分都會覺得一陣惡寒.更何況是親身站在高處.實在很佩服克服心裡障礙的丸哥哪~

然後我要說..CTKT的製作團隊不要再放《Precious One》試圖假裝溫情大戲了!!欺負完人又搞溫馨真的很賤欸~

要去舊公司辦離職手續了.就先更新到這.等等回來再繼續~

暫時以上。


                      午 12點


大家好.我是下午四點左右就回到家.但摸東摸西的到現在才繼續更網誌的天野靈.新公司好多資料要寫好麻煩~

然後剛才晃去糟糕的博X來才發現【娑婆氣4】(小說)出了~~~等超久欸!!老娘家裡這三本都要看爛了啦! ←請勿誇飾
(毆

娑婆氣:受俗世間名譽、利益得失等各種慾望所控制的心
──國語大辭典「言泉」(小學館)

  《會動的怪影》是日本目前大受歡迎的江戶時代妖怪傳奇小說系列「娑婆氣」的第四部,長崎屋少爺再度率領眾妖怪演出精彩而溫情的推理短劇!長崎屋的少當家一太郎已經長成十八歲了,但依舊體弱多病,守護他的大妖怪佐助(犬神)與仁吉(白澤)這次又如何保護他呢?在這五篇有趣的故事中,這熱鬧的一家又會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

  「娑婆氣」系列生動細膩地描繪出熱鬧活潑的江戶景象與人情世故,也道出妖怪與人微妙的關連與對照。

  狐者異:狐者異是傳說中會給人帶來不幸的可怕妖怪,現在竟然在長崎屋現身了,少當家為了童年好友榮吉,想答應狐者異的交換條件;兩位家丁卻嚴厲制止。原來狐者異已經厭倦了被眾人拒絕,只是想要一個棲身之處,但是這個請求卻引發日限師傅等眾人介入,還遭致一場大火。少當家又該如何解決呢?

  疊紙:正三郎的未婚妻小雛,臉上總是化著厚厚一層白粉,誰也看不清她的真面目。為了敷白粉,她天天扔掉不少包裝白粉的疊紙;其實她心裡又何嘗不想改掉,可是一直提不起勇氣素顏見人。隨著婚期逼近,她愈來愈感到痛苦。小雛對自己的長相到底有什麼心結?為什麼爺爺奶奶房裡竟然藏著一堆堆白粉用罄的疊紙?最愛美又很毒舌的妖怪屏風覷,這次能幫上什麼忙?

  會動的怪影:一太郎五歲時,沒有家丁幫忙,早已展現出機智的推理天分了!日本橋一帶有飛緣魔出沒,榮吉兄妹被會亂動的影子嚇得半死,而率領孩子們追查真相的人,竟然是體弱多病的小小一太郎?祖父藏書中的神祕圖片,廣德寺遺失的照妖寶鏡,又和妖怪作亂有什麼關連?在追查妖怪的途中,榮吉竟然失蹤,一太郎能夠趕跑妖怪,找回最要好的朋友嗎?

  煙花國度:少當家發表驚人宣言:他要帶著吉原的童婢亡命天涯,而且還得到爹爹藤兵衛默許?!少當家墜入情網了嗎?可是哪來的體力逃命?仁吉和佐助當然不會坐視不管!賣身女子要從煙花國度脫身,可是千難萬難,更別提小楓竟然還染上難治的重病?少當家又有什麼妙計?花岡花魁和貓又阿白也來幫忙,眼看就要把小楓救出火坑,她本人卻失蹤了……

  多餘的鳴家:有錢的天城屋老爺,為了即將出嫁的寶貝女兒,向長崎屋訂購了十一顆罕見的大珍珠。鳴家把送進長崎屋的大珍珠當成「月亮娘娘」,為了從壞人手中守護寶貴的珠子,和壞人搏鬥(?)、被扔到半空中、在水裡掙扎、在破碗漂流、差點被烏鴉叼走吃掉……同時,在長崎屋的少當家和兩位家丁,也為了搜索遺失的珍珠、找出真正的犯人而絞盡腦汁追查,沒想到,關鍵卻是迷路的鳴家?!屏風覷口中愛吵鬧、又多餘、又無用的小鳴家,竟然成了大冒險的英雄? 

看完簡介就一整個想買想買想買~~ ←其實根本打定主意要把全系列收齊 可是台灣翻譯的好慢喔~

雖然有些古代名詞真的不好翻.但是日本都出到第七部了欸!太慢了啦~再繼續等下去俺都年華老去了.. ←不是早就.. (喂

對了對了~前幾天看到友人S的日本旅遊照片..唉呦喂呀~S友穿的和服怎會這麼可愛啦!!←注意.我是在稱讚和服 (被踹打

這已經是第二位友人去日本了..搞半天俺這個從小就喊著要去日本的傢伙居然到現在都還沒摸到一把日本泥土.太糟了吧!!

我不管啦!這次的工作要是能好好存筆錢.我一定要殺去瘋狂的逛個七天七夜才罷休!! ←大概得帶個50萬才夠..

啊.是不是還沒講今天的行程?那繼續吧..今天因為要面試.只好未經同意的又擅自請了半天假.但還是很習慣的在七點左右醒了

盯著枕邊的電子鬧鐘約10秒後.想起自己已經自動請假了XD 所以就繼續睡.但可能是怕睡過頭.8點51分又自動醒來

看到51這個數字出現.不自覺地感到開心.就默默相信自己今天一定很好運起床後梳洗一下就坐在化妝台前吃早餐看電視

最近正在看【齊天大聖孫悟空(新西遊記).Dicky好帥~  但兩個多禮拜才剛看到20集.俺要哪年哪月才能看得完39集啊?

上完妝看完一個段落發現已經9點45了.只好匆匆忙忙的關電視收拾包包準備出門.幸好地點很好找離我家又很近~

一到目的地我完全呈現一個字臉.外面停了滿滿的機車.現場還有一堆男生正在停車.也就表示說都是跟我搶工作的對手

雖然有點想打退堂鼓.但想想總是個機會.還是硬著頭皮把車停好等著警衛先生開門.填了訪客登記單後就進去人事處

結果人事處裡面更多人.然後就有人拿了表格給我們填寫..好久沒寫那些身家資料.差點想不起來自己到底是哪一年畢業的 (笑

本來不太想寫之前工作的待遇.可是不寫可能會被認為是沒工作經驗的傢伙.所以還是把現在的工作跟補習班的工作也加上

等所有人都把表格填完後就到另一個地方進行集體面試.一個面試官對五個面試者.我是第二批.其他面試者則在旁邊等候

聽了一下工作內容介紹.俺才驚覺原來我一直錯信辜狗大神了..這根本就是一家食品類包裝工廠哪!! ←辜狗居然也會騙人!

俺頓時把先前想像的必須整天搬動著巨重無比的螺絲釘畫面銷毀 (笑倒 我真的很擔心必須搬重物哪~

面試官說工作跟海產類有關.需要拿菜刀.也會有裝箱作業.前三個月是試用期.以時薪計.上午7點55到下午4點半是工作時間

但必須配合公司加班.當然會有加班費用.基本福利都有.隔週休 (但我忘了是一、三休還是二、四休欸!XDDD)

然後面試官邊看每個人的履歷資料邊問問題.看到他拿著我的履歷猛看害我好驚.之後他問了我現在還有在目前的公司工作嗎?

我回答說要先確定這邊有工作才會辭掉那邊.接著面試官問了我原公司的薪資部份如何計算.聽完又一臉很不可思議的樣子

嘛~我想任何人看到那種薪資跟工作內容都會覺得很驚奇的  然後面試官又問我會拿菜刀嗎?當下害我又是一陣大冏

只好笑著說『我念了七年家政..』然後面試官自己也乾笑了起來 ←我知道您老人家視力可能不大好俺願意體諒你 (拍肩

然後又說工作必須站一整天可以接受嗎?我還是回答沒問題..雖然不確定自己的脊椎是否撐得住 ←連久坐都有問題..

但為了先得到工作機會.當然還是得說沒問題哪!!然後面試官又繼續問其他人.想不到還有從高雄內門過來的欸~

最後面試官說確定錄取時會電話通知.然後大家就把剛才填寫的訪客登記單給面試官簽名然後下樓..看他簽名時我就覺得奇怪

明明我也很快就把單子給他.他卻先把其他人的簽完.簽完我的單子後他又問我這份工作還挺辛苦的.可以接受嗎?

我就回答說之前也曾在其他小工廠做過勞力工作.應該是沒問題.然後面試官又看了一下我的履歷.接著就直接勾了確定試用

然後叫我把履歷拿下去剛才報到的人事室..我的老天爺啊~俺真沒想到會這麼順利欸!我家光一大神真的有保佑我欸~~~

是因為我一直說沒問題跟願意配合公司規定的關係嗎?總之離開那間公司時我手上就多了一堆要填寫的資料單

回到家都11點了.吃過午飯後先繞去機車行拿我的機車強制保險証.然後再回舊公司把剩下的工作做完.也跟組長報備要離職

組長似乎有些訝異.問我辭職的理由.我就說想多存點錢.之後又問新工作是做什麼的.我也大略講了一下 ←其實我也不曉得XD

然後三點多工作結束就把環境整理乾淨.然後問組長要去哪裡拿離職證明單.果不其然.這間公司真的啥都沒有~ (倒地

組長就叫我跟她下樓去問會計.經過裁布區時我跟裁布的叔叔阿姨們道別.裁蕾絲的阿姨也是一臉錯愕的問我怎麼要辭職了

我就說已經在別的地方找到工作了.看到阿姨一臉惋惜的樣子實在有點不捨.旁邊的叔叔們也開玩笑的說下次回來要苦毒我

老實說哪~樓下裁布區的叔叔阿姨們比樓上那些人好多了  每次下樓補破片時.我都超希望能在樓下多待一會呢~

不過就算他們對我多麼照顧.那種工作環境跟薪資實在不是這點小幸福可以補足的.所以我還是抱著歉疚的心情跟他們說掰掰

到了會計室依然被會計阿姨問了為什麼要辭職.我只好照實回答說因為想多存點錢去日本.會計阿姨聽完居然瞪大了眼睛 XD

是這個夢想太超乎她的想像還是她以為我在說笑呢?之後她跟我解釋了公司沒辦法開"離職證明".所以我得自己跑一趟健保局

這個月的薪資則是等下個月初再把薪資單拿來公司讓她計算 ←好麻煩..最討厭把事情懸在心上了.尤其是跟金錢有關的事!!

然後就正式跟這間公司說掰掰了~  雖然只在那邊工作了一個多月.但也算是學了不少.我很感謝那些生命的過客們

新的工作能讓我學到什麼.我還不曉得..不過.希望能讓我多賺些錢.這是我目前最大的期望~ ←是個不學無術的小渾蛋..XD

兩點了..老娘今天還要為了新工作去醫院健康檢查欸! (肝指數一定會爆掉XDDD 雖然還有好多話想說.但真的不能再熬夜了

那今天就先更新到這.大家晚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