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今天抱病參加友人喜宴還跟友人們去市區逛街逛到剛剛才回家的天野靈..還好俺剛才沒有堅持要喝冰淇淋紅茶 XD

本來昨天感冒病情還不嚴重.我還怕病情加重而忍著悶熱不開風扇.結果今天我娘進我房間打掃時卻開了風扇

醒來後就完全被鼻涕星人附身了.但因為友人的婚宴是中午.我也來不及去看醫生.只好帶一堆面紙包出門

多年不見.友人還是跟以前一樣漂亮.本來見面時很想抱她一下.但怕自己太粗魯會撞到她肚子裡的寶寶.只好忍耐住衝動 (笑)

婚紗照拍得很棒呢~她的老公也如傳言所說是個很壯碩的傢伙 (笑) 不過看來人還不錯.這樣我就放心了~ ←誰啊妳? (毆)
赤:為什麼要用紅色特別標明?
靈:為什麼你要自取其辱呢? (微笑狀)
赤:嗚..Kazu.有人欺負我啦~~~ (哭跑)

感覺今天的筵席比上週去吃表哥的喜酒還要好吃  我和一起去的友人還喝了幾杯紅酒 ←真的是個酒鬼欸..XDDD

離開時本來想再跟新娘多聊幾句.但一拍完照後面的人就不識相地把我們擠開  我跟友人只好悄悄地離開

後來想說反正呆在家也無聊.就想去順便市區晃晃.我們就約了另一個友人到我家集合.結果一起賴在我家到快四點才出門~

因為身體一直不適.就跟朋友說想去區X氏買個感冒藥.但事實證明.普XX的伏冒加強錠對我來講一點用都沒有!!

虧我還想說既然是加強錠.那藥效應該會好一點.結果只讓我不再喉嚨痛.俺還是惡狠狠地用掉八包半面紙啦~

是的.友人看到這邊一定會隔著螢幕說『哪有~贈送的面紙明明只有六包!』.但..我包包裡就有兩包+半包面紙哪~ (笑)

總之成藥就是對我沒用.所以友人們以後看到我病了也別再跟我說『去買個成藥吃也好』.讓俺自生自滅吧~ ←欠揍..

吃完一顆沒用的成藥之後就很快速地逛了一下北門路.然後直衝光南 (為了買面紙) 接著經過舊書店時又稍作停留一番.然後..

俺財布裡的可愛梅花鹿就默默地留在那兒了~因為我好死不死發現七本近期的Wink Up外加一本Pちゃん封面的06年Duet

所以又像上次嚇到學妹跟友人姊姊的方式一樣啪啪啪地把雜誌們從架上跟箱子裡抽走  眼睛是有沒有這麼利?

然後其中一本封面是關八~完完整整八個人的關八喲!!  看到那本我都忍不住想大叫了~

因為俺手邊實在太少八個人的雜誌.能發現那本簡直是挖到寶哪~ ←內頁的NewS也是完整八人的!! (樂奔)

本來還很擔心又會重複買到之前買過的雜誌.但回家對照了一下發現通通都是沒買過的!!好險當下沒有捨棄任何一本~

因為買了太多本的關係.我就央求老闆算我便宜一點.結果他還真的只便宜一點...10元  算了~畢竟10元也是錢嘛!

雖然因此又讓兩位友人吐槽了一會.不過我是真的覺得這些東西很值得收藏才會買哪~妳們就裝做沒看見這回事吧! (笑)

然後又跟友人晃去佛扣斯的x創.因為錢也敗得差不多了.就沒敢再亂買任何東西.晃完就到對面的南方公園吃晚餐

又去吃了一次炒麵麵包.因為個人覺得很好吃.所以兩位友人也因為我的推薦而嘗試了.真的不錯吃吧!! (燦笑)

吃飽後還去小晃了一會日獨.店裡正好在播Nino前陣子上映的SP劇【Door To Door】.我前陣子就因為有人推薦而下載看過..

因為今天一塊出門的其中一個友人跟J家完全不熟.所以我就稍微講解了一下故事大綱給她聽.沒想到她還很認真的看了一會~

感覺挺開心的.其實我蠻擔心不認識J家人的人.可能會覺得J家大概只是靠臉在賺錢 (但實際上某個層面來說也的確如此)

所以看到友人很專注地看Nino的演出時還滿感動的~這部戲我也非常推薦  還沒看過的朋友請一定要找來看看呦!!

之後因為大家都累了.就打道回府..晚上變得好冷.我因為只穿了件小可愛搭薄紗七分袖上衣.冷到鼻水狂流 ←噁心欸~ (怒揍)

幸好車箱裡還有件披肩.就勉強圍住肩膀部份冒著瑟瑟寒風騎車回家 ←我想這是讓今天病情無法好轉的主因 (苦笑)

然.因為一直擤鼻涕的關係 ←不要一直重提!!  俺的網誌就從25號晚上10點多默默地打到26號凌晨1點多

這就是今天標題的由來~  頭有些暈.我想我還是去休息吧!明天友人說要來我家作豆花.所以還會和友人們碰面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大了解為什麼要在我家製作豆花 (大笑) 但反正空閒時間能和友人一起度過.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所以就算是做我討厭吃的紅豆餅也完全沒問題呦~ ←為何? 那今天就更新到這.大家晚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