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堂本殿下又要發新單曲了!我猜有可能是【壽司王子】的主題曲..

好吧~其實是我不想在
令我經濟陷入嚴重拮据的五月裡再聽到這種噩耗..俺灑錢灑的很心酸啊~

加上這陣子實在有太多令我煩惱的事出現.搞得俺很煩又不得不想辦法解決

例如
正在進行的期中考下週要交的報告俺的實習學分下學期的畢籌會班召..還有丸哥的假髮!XDDD~


丸:我的假髮不用妳來擔心..不對.我根本沒戴假髮啊!! (含淚)

王子殿下不要一口否定掉飯們期待的十週年慶祝活動後再給我來這麼一個重擊哪~

我還在擔心
鏡控會不會像朋友講的那樣.要是你也耍狠給我來個雙版本

俺可是真的要去搶運鈔車了啊~
                           
台灣的運鈔車莫名地很好搶?↑

好累好想睡..可是明天要考的
烘焙食品衛生與安全我都還沒看..

對了.上次截到一張
壽司 ←誰?丸哥的合照.丸哥的眼神好詭異 XDDDD~



我說這位討海的大叔.請不要用這麼含情脈脈的
下流眼神盯著我家壽司殿下看行不行?

俺會覺得你很像是對他有意思耶!!雖然殿下逐年少女化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你也不要這樣啊~

你這樣子叫
水手服小上戰士情何以堪? ←完全讓少女們化身為美少女戰士真人版了!XDDDD~

是說..我也要看
小上穿水手服的樣子啦!!還是穿那件吸人sizeXXL號水手服嗎?這樣小上會曝光啦~

不過老實說我還是喜歡看少女們穿和服或浴衣的樣子耶~我的和服控實在很嚴重哪~~~



哀呦~
《カキゴオリ》怎麼這麼好聽啦!! 害俺聽著聽著就想吃刨冰啊~ (直接被小上毆飛)


姬樣真的很漂亮哪~~~我要代替丸哥把你綁回家! ←雅:喂!誰准妳動我的女人(?)的!

謎:這傢伙已經累得不知所云了..


一點了.我在考慮要不要明天早上第一節再去學校看..
雖然俺強烈的覺得我會睡到8點多才醒 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