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威全╱綜合報導

傑尼斯偶像團體「KAT-TUN」成員赤西仁歸隊復出,粉絲們無不拍手叫好,不過他的同門師兄卻對他的任性不敢苟同。堂本光一、瀧澤秀明私下表示:「不想工作就休長假,玩完了再跑回來,對師弟們是不良示範。」

日本《東京體育報》報導,赤西仁脫隊半年又復出,引發堂本光一、瀧澤秀明等人批判,傑尼斯的資深藝人近藤真彥、東山紀之,表面上雖未公開指責,但對師弟輕率的舉動多有微詞。

 KAT-TUN10連霸

赤西仁話題持續發燒卻是不爭的事實,有電視台開始為他打造新戲,合體後的KAT-TUN更是士氣大振,新專輯《cartoon KAT-TUN II You》登上本周日本公信榜冠軍,也創下組團出道以來,連續10張影音作品奪冠的紀錄。



我不是想替誰說話.只是想把事情分析清楚..我覺得教訓是一定有的!

畢竟
小笨出國的決定並不是事先計劃好.他這樣已經是打亂了公司對KAT-TUN接下來的規劃

前輩肯定會有話講..但我不認為
光一會說出『不想工作就休長假,玩完了再跑回來』這種話!

小笨是他們從入所就看到現在的後輩.KAT-TUN從以前就是KinKi的專屬伴舞團

幾年前
主持節目或演唱會什麼的也都是帶著他們幾個到處跑.關係已經比其他師兄弟還來得親近

既然是前輩教訓後輩.
話是一定會說得很重.但我相信他們倆不可能會認為小笨只是出去玩

小笨沒有錯.他只是很突然的選擇自己想做的事.並且馬上去實行.只是他並沒有考慮到事情嚴重性

光一是個嚴謹的超級工作狂.看到自己帶出來的後輩做出這種任性的行為還不罵他.我才覺得恐怖勒!!

東山前輩之前也曾因為小笨的工作態度不好而教訓過他.所以就算前輩私底下真的對他有微言

我也不覺得有什麼替他好生氣的..
小笨畢竟是KAT-TUN的一員.而不是單獨一個人

突然離開
絕對會造成團員的困擾.其他人必須分擔他的工作量.必須維持他離開前的好成績

幸好
KAT-TUN是六人團體.少了一個人還有其他五人撐著.但如果小笨是雙人團體裡的其中一員呢?

前輩們一定也考慮過團體裡少一個人會有多嚴重的後果才會這樣吧!

總之.他回來了就好..希望他開始工作後態度和個性要收斂一點.做個讓後輩學習的好榜樣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