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下..你就承認吧!涼涼是你的私生子對不對?根本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嘛~~~

剛才閑著沒事看了一下小孩們演的【先生は偉い!】 ←純粹是為了看小兔子跟涼涼

為什麼小兔子的角色這麼呢?應該換他叫隼人才對啊!
(涼涼在劇中叫"群青隼人")


龍:妳說的是我家那隻嗎?

吼~涼涼完全被我家王子殿下附身了啦!看那動作跟講話的口氣.要多像就有多像!

可是..當初是設定光剛赤龜裕涼..所以小兔子才是堂本家的小孩哪~

這樣J家的家族史要整個大翻修欸~~~
↑是說..設定這東西是要幹嘛?

好吧..結果其實和美生的不是小兔子.而是涼涼!那..真的要改成涼裕?!No~~~~

謎:滷蛋健三同學.你的戲下檔很久了喔!

啊阿~明天開始期中考欸..我還在這裡玩.真的不怕死就是了~

雖然這次只考五科有一科還只是唱兒歌而已.可是要背的東西爆多到見鬼了!

光是背【台灣歷史與人物】的那些人物剖析  就讓俺很想從赤崁樓或安平古堡跳下去

【飲料設計與管理】也只有80題考題在手上可以看
(總數好像是200題吧..還不到二分之ㄧ勒~)

【推廣教育】【遊戲治療】我根本連看都還沒看

這兩科還跟歷史一起通通擠在星期四考..簡直要我的命嘛~~~

四點半了~不能再混了.堂本家的家族史等我有空再慢慢改吧.. ←何必?

以上~

謎:這傢伙根本是來混篇數的..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